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看更》挑起戲癮 湯盈盈想重演舞台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湯盈盈演舞台劇演出戲癮,可謂難得。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第十八屆香港舞台劇頒獎禮前晚假香港大會堂舉行,大會頒發二十項榮譽予過去一年間表現優秀的舞台工作者以及劇壇人士,頒獎嘉賓邀得薛凱琪、林一峰、官恩娜、湯盈盈、孫耀威、張敬軒、唐寧、陳玉蓮、秦沛及劉兆銘等等擔任。

 湯盈盈盛裝性感打扮亮相,她表示演過舞台劇《看更》後也興趣大增,想有機會重演舞台劇,提到演出時沒邀緋聞男友錢嘉樂前往捧場,她帶笑指真的不敢叫他來,因怕見到他會好緊張,所以也只是尾場才邀請了好友洪天明和鍾麗淇來欣賞。薛凱琪曾演過音樂劇《Last Smile,First Tears》,雖然她不獲提名,但也為同劇女演員有份角逐獎項高興,也因演舞台劇而多了幾位可談秘密的知己。最近於全球爆發豬流感,凱琪因經常出埠工作,其母早已叮囑她要小心,所以現出門一定備有口罩、消毒紙巾及維他命C丸。

 孫耀威與張敬軒均對舞台劇演出好感興趣,孫耀威可惜多次有機會演舞台劇也談不攏,軒仔則透露明年將可能演出一個搞笑音樂劇,正與王菀之各自收集劇本,他笑言或者就會演慈禧與李連英的角色。

相關新聞
黎明畀衛詩一線生機 (圖)
容祖兒入行十年 擬辦戶外個唱 (圖)
四支大光燈 鄭融曬甩皮 (圖)
周星馳中影合作 《長江七號》拍動畫 (圖)
徐濠縈爆炸裝 袁詠儀撞埋牆 (圖)
《看更》挑起戲癮 湯盈盈想重演舞台劇 (圖)
阿嬌 被掌聲催淚 (圖)
不想經歷懷胎十月 李嘉欣密謀找代母生BB (圖)
精神鼓勵好重要 阿姐談抗癌經驗 (圖)
望豬流感受控制 任達華月中赴康城 (圖)
公司「有家教」 胡定欣成慳妹 (圖)
梁詠琪江西探訪 雙腳抽筋出水泡 (圖)
米歇爾上榜 妻憑夫貴 (圖)
敲響暑期第一檔勝鼓《狼人外傳》首日收120萬 (圖)
誘人美腿
為善最樂
綾瀨遙 大讚「野蠻男友」有型
遮風擋雨
結婚13周年情已逝 辛潘入紙申請分居 (圖)
用心表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