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 被掌聲催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嬌自閉一年餘,再次在港登台,沒料熱烈掌聲給她支持。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志雲飯局》舞台版前晚於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最後一場,請來鄭裕玲、吳君如、陳淑莊和陳潔靈擔任嘉賓,阿嬌鍾欣桐擔任壓軸表演嘉賓,以「生命熱線」愛心大使的身份與現場觀眾簡單分享她之前的人生低潮,並獻唱國語歌《隱形的翅膀》,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令阿嬌感動得眼泛淚光。

 陳志雲以「她由甚麼都沒有變成現在甚麼都有,再由有變無,但她沒有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她選擇面對困難,希望大家支持她。」來介紹阿嬌出場。阿嬌在唱歌時就有點緊張,其間阿嬌說︰「過去年多以來,是我人生二十八年中最低最低的低潮,當時真的很難過,但只要不放棄自己,所有人都不會放棄你!」說罷掌聲即時如雷貫耳,陳志雲亦為她打氣說:「我相信妳的姊妹阿Sa(蔡卓妍)和容祖兒一定不會放棄妳,我們每個人都會扶持和支持妳!」阿嬌聽到後不禁感動得眼濕濕。事後陳志雲表示邀請阿嬌做特別嘉賓,阿嬌最初也有猶豫和擔心,畢竟她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公開在香港觀眾面前唱歌,想不到觀眾很接受,給她很多熱烈的掌聲,令阿嬌感動。

吳君如想做「一代美女」

 陳志雲以「一代笑匠」介紹吳君如出場,不過被君如反對,因為她想做的是「一代美女」,之後陳志雲將君如大讚「靚仔」的陳可辛相片與俞琤相片放在一起,取笑君如「情人眼裡出西施」,誰知被君如反窒他說:「你每晚都提俞琤,你是不是暗戀俞琤?但她是女人不是男人。」大膽取笑陳志雲的性取向,惹來全場掌聲。

 陳志雲又指君如當年入行時很「樣衰」,不明白為什麼杜德偉會喜歡她,君如笑說:「少女十八無醜婦,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所以好珍貴。」君如事後表示樣衰與否,見仁見智,笑言陳志雲當年一樣樣衰,叫陳志雲不要「玩洁v。

陳淑莊加冕 戲本屆港姐

 陳志雲藉詞要為曾參選九二年港姐的陳淑莊圓港姐夢,即場為她加冕及繞場一周講感受,但就語帶雙關說:「但妳整年都沒有工作,妳如何講感受?」陳淑莊亦故作無知地說:「我好聽醫生講,過去一年都掛著和男朋友拍拖和拖狗,甚麼都不做。」暗寸被指詐病掛住拍拖的港姐冠軍張舒雅。陳志雲強調只是講笑搞氣氛,問他是否會為零九年的港姐加冕?他笑說:「講下笑,玩下之嘛,我可以咩?」

 陳志雲於當晚的慶功宴表示,做完三場「騷」的感覺是如釋重負,因為真的比想像中更辛苦;又說:「舞台版的變數很多,加上又不可以綵掛,惟有在表演環節練好一點,並熟讀嘉賓資料。」他謂一定不會加場。

相關新聞
黎明畀衛詩一線生機 (圖)
容祖兒入行十年 擬辦戶外個唱 (圖)
四支大光燈 鄭融曬甩皮 (圖)
周星馳中影合作 《長江七號》拍動畫 (圖)
徐濠縈爆炸裝 袁詠儀撞埋牆 (圖)
《看更》挑起戲癮 湯盈盈想重演舞台劇 (圖)
阿嬌 被掌聲催淚 (圖)
不想經歷懷胎十月 李嘉欣密謀找代母生BB (圖)
精神鼓勵好重要 阿姐談抗癌經驗 (圖)
望豬流感受控制 任達華月中赴康城 (圖)
公司「有家教」 胡定欣成慳妹 (圖)
梁詠琪江西探訪 雙腳抽筋出水泡 (圖)
米歇爾上榜 妻憑夫貴 (圖)
敲響暑期第一檔勝鼓《狼人外傳》首日收120萬 (圖)
誘人美腿
為善最樂
綾瀨遙 大讚「野蠻男友」有型
遮風擋雨
結婚13周年情已逝 辛潘入紙申請分居 (圖)
用心表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