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米歇爾上榜 妻憑夫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米歇爾的聲勢絕不比法國第一夫人低。 路透社

——Christina Applegate登《People》百大美人封面

 美國名人刊物《People》今天將推出全球百大美人專刊,有關方面提早兩日發表了有關結果,得悉剛和乳癌搏鬥、把女性象徵切除的女星Christina Applegate成為該期的封面人物。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美國現任總統夫人米歇爾也能榜上有名,連同其他入圍者也頗具爭議性,到底評選準則是單純的外在美,抑或講求誰的話題性更高?

 擁有一名荷蘭低音結他手男友、對她的愛誇張得從頭到腳都是百分百的Christina Applegate,連同加州馬里布一間海邊大屋,基本上對生活都算是無欲無求,然而苦拚乳癌後令其人生揭至另一頁。

入圍名單沒分高低

 「我向來也習慣了害羞,但當踏入廿多卅歲時,已開始獨個兒面對事情。如今朝向滿室人們及成為話題之一,我也不再害怕。」現年37歲的《花姐貴姓》女星Applegate向《People》表示,而當在去年7月和11月分別進行胸部切除及重建手術後,她一直也靠環抱自己身體以尋找平衡。雖然或因身體產生變化,會有紅地毯場面整件衣服不慎掉落的潛在可能,Applegate認為總要保持一切如常,心境開朗努力工作,始終人們都在她的身邊,應要感到快樂。

 其實雜誌方面,評選那100個名單並沒存在任何名次差別,而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能罕有地以政客配偶身份上榜,無疑是「妻憑夫貴」的明顯例子;當然她已成為成熟女性時尚指標亦是不爭事實。米歇爾坦言成長時總帶有強烈的男性模範特質,較其他同齡女孩聰敏機靈,但家人對其的影響也很大。「我的一父一兄覺得我很漂亮,而他倆每天皆令我都會這樣想」。

 其餘上榜者包括安祖蓮娜祖莉、荷爾芭莉、Christina Aguilera、茱芭莉摩亞、Taylor Swift、姬蒂赫遜、碩克艾佛朗、羅拔畢迪臣和米雪菲花等。令人意外是《一百萬零一夜》男女主角狄夫柏圖和菲達萍杜也有份,說女方是美人這蠻讓人接受,但狄夫柏圖就肯定是靠名氣獲選,算是百大名單最難猜中的大冷門。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黎明畀衛詩一線生機 (圖)
容祖兒入行十年 擬辦戶外個唱 (圖)
四支大光燈 鄭融曬甩皮 (圖)
周星馳中影合作 《長江七號》拍動畫 (圖)
徐濠縈爆炸裝 袁詠儀撞埋牆 (圖)
《看更》挑起戲癮 湯盈盈想重演舞台劇 (圖)
阿嬌 被掌聲催淚 (圖)
不想經歷懷胎十月 李嘉欣密謀找代母生BB (圖)
精神鼓勵好重要 阿姐談抗癌經驗 (圖)
望豬流感受控制 任達華月中赴康城 (圖)
公司「有家教」 胡定欣成慳妹 (圖)
梁詠琪江西探訪 雙腳抽筋出水泡 (圖)
米歇爾上榜 妻憑夫貴 (圖)
敲響暑期第一檔勝鼓《狼人外傳》首日收120萬 (圖)
誘人美腿
為善最樂
綾瀨遙 大讚「野蠻男友」有型
遮風擋雨
結婚13周年情已逝 辛潘入紙申請分居 (圖)
用心表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