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司「有家教」 胡定欣成慳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胡定欣、陳倩揚、高海寧昨日的打扮,公認高海寧的低胸裙最性感。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胡定欣、高海寧、宋熙年等昨日盛裝出席「香港最佳園林頒獎禮」,其中穿上低胸裙的高海寧上圍波濤洶湧,成為眾女性感之最,她笑言為了尊重昨日的隆重場合,所以穿上了家中唯一一件未穿過的裙子,而她亦不介意接泳衣騷,因為選港姐時已穿過多次泳衣。

 胡定欣透露樂易玲建議她留長髮,增加女人味,所以她最近開始留長髮,希望形象變得女性化一點,讓觀眾緣更好。她又說昨日穿的低胸裙是兩年前買下,坦言把辛苦賺來的錢買衣服很浪費,所以平時除了找人贊助服裝,又會與好姊妹胡杏兒和胡蓓蔚交換衣服穿,就好似她日前去看《志雲飯局》舞台版,當時穿的就是胡蓓蔚的衣服,定欣笑指這個方法的確令她省了不少。問她是不是變成慳妹?她說:「公司幾個經理人都教我們不要亂花費,叫我們用來買樓投資,所以我覺得公司好好,好有家教。」至於平時密密實實的宋熙年亦以低胸裙亮相,她表示最近忙著搬屋,因為無線贊助她兩年住屋已經屆滿,所以要自己租地方住,雖然父母說過要贊助她買樓,但她希望等樓價再下跌一些才考慮置業。

相關新聞
黎明畀衛詩一線生機 (圖)
容祖兒入行十年 擬辦戶外個唱 (圖)
四支大光燈 鄭融曬甩皮 (圖)
周星馳中影合作 《長江七號》拍動畫 (圖)
徐濠縈爆炸裝 袁詠儀撞埋牆 (圖)
《看更》挑起戲癮 湯盈盈想重演舞台劇 (圖)
阿嬌 被掌聲催淚 (圖)
不想經歷懷胎十月 李嘉欣密謀找代母生BB (圖)
精神鼓勵好重要 阿姐談抗癌經驗 (圖)
望豬流感受控制 任達華月中赴康城 (圖)
公司「有家教」 胡定欣成慳妹 (圖)
梁詠琪江西探訪 雙腳抽筋出水泡 (圖)
米歇爾上榜 妻憑夫貴 (圖)
敲響暑期第一檔勝鼓《狼人外傳》首日收120萬 (圖)
誘人美腿
為善最樂
綾瀨遙 大讚「野蠻男友」有型
遮風擋雨
結婚13周年情已逝 辛潘入紙申請分居 (圖)
用心表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