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肇星任澳理工名譽教授 獲何厚鏵頒聘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厚鏵向前外交部長李肇星頒授澳門理工學院名譽教授聘書。

 【本報駐澳門記者梁翠敏11日電】澳門行政長官何厚鏵今日出席「中國的和平發展:機遇與挑戰」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周年、澳門回歸祖國10周年國際學術研討會,並向中國前外交部長李肇星、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頒授澳門理工學院名譽教授聘書。

 何厚鏵表示,祖國始終是澳門繁榮穩定的堅強後盾,當前儘管國際金融危機給澳門帶來嚴峻的挑戰,但有「一國兩制」和「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的優勢,有澳門市民的和衷共濟、自強不息精神,澳門一定能夠經得起這場考驗,克服各種各樣的困難,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向中華人民共和國60周年華誕和澳門回歸祖國10周年獻禮。

 何厚鏵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年以來,在自強和文明的大道上前進,不斷迎接挑戰,創造輝煌,特別是改革開放30年以來,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等方面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全國各族人民的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發生了前所未有的深刻變化,國際地位和國際影響顯著提高。

 他說,澳門回歸祖國近10年來的事實證明,澳門特區不僅保持了原有的優勢地位,而且在發展的關鍵時刻獲得中央政府和國家全方位、強而有力的支持;澳門特區成功實踐了「一國兩制」的偉大構想,呈現出穩定、繁榮、持續發展的良好局面。

相關新聞
華懋提7理據 質疑06遺囑真確 (圖)
王永祥否認做遺囑見證人
大狀:龔找陳冀循風水尋夫 (圖)
陳振聰:平常心面對爭產 (圖)
法庭變景點 一日遊長者向隅 (圖)
爭產勝訴 龔致信家翁允供養
華懋基金代表律師提出的7大疑點
盈拓不服判詞 決上訴終院 (圖)
判詞建議釐清「人頭」票
上訴庭判詞撮要
電盈小股東:對上訴奉陪到底
富通終止與林孝華合作
首宗包攬訴訟 女律師拒認罪 (圖)
首宗涉嫌包攬訴訟案事件簿
少年疑遭友呃上山毒打昏迷 (圖)
北角縱火狂徒 焚燒夜冷舖 (圖)
經理涉危駕超速失控 撞的士釀兩死受審 (圖)
九巴行駛中冒煙 車長圖自行滅火 (圖)
老婦跳橋魂斷 惹車禍疑雲 (圖)
智經倡建兩岸三地共同市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