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一嶽晤陳太陳竺 促各國合力把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朱樂汶)確診病例已超過3,500宗的美國放棄邊境防疫,並不斷向世界各地輸出病例,本港1周內從美國輸入兩宗確診個案。本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周一嶽已去信美國,希望美國當局考慮在出境口岸加強防疫措施,他今日會出席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第62屆世界衛生大會,會上他將促請各國合力把關。另外,周一嶽昨與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和國家衛生部部長陳竺會面,他們讚揚本港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好。

 周一嶽於本月16日(日內瓦時間)與陳馮富珍會晤(見圖),商討應對目前甲型流感全球蔓延的策略,並就抗疫措施交換意見,陳太對於港府在對抗新病毒工作上作出的努力表示欣賞。其後,周一嶽再與國家衛生部部長陳竺會面,就對抗甲型流感交換意見。陳竺表示,他全力支持香港的抗疫工作及措施,並認為香港在對抗新病毒方面的工作做得非常好。

相關新聞
第三宗甲流輸港 甫入境即送院 (圖)
溫家寶看望京首例患者 (圖)
東瀛甲流蔓延 遊日團未「縮沙」
台取消登機檢疫 改採異檢
周一嶽晤陳太陳竺 促各國合力把關 (圖)
取消休假 防護中心傾巢抗疫
確診患者乘坐航班資料
警懸紅30萬元 啟超級電腦緝兇 (圖)
事發兩廈大閘無鎖 保安「潛水」 (圖)
市民猶有餘悸 戴帽撐傘防中招
店舖生意跌80% 促早日破案
犯罪學家:狂徒騷擾社會發洩
萬慶良晤港議員2小時 商建優質生活圈 (圖)
李坑垃圾發電 模式港可借鑒 (圖)
政治問題發難 幽默回應「雙超」
借唐詩寄意 籲摒棄成見 (圖)
趕路行程緊 登車入夢鄉
曾鈺成倡立會參與粵港議題
曾鈺成牛一 (圖)
何厚鏵晤王(金+民)商拓經貿合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