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店舖生意跌80% 促早日破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8]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邱益忠)今次事件令行經旺角的市民「人心惶惶」,連帶令鄰近的店舖生意大受影響。有店舖表示,事發後客人「有出無入」,擔心事件的影響會持續一段時間;有店舖則表示,生意即時急降80%,促請警方早日破案。

周日客人減少要「捱貴租」

 位於旺角西洋菜街的米蘭站負責人林小姐表示,前日發生事件後,警方封鎖了店舖對開行人專用區一帶,粗略估計,已令該店損失80%生意,昨日依然沒有好轉,生意較過往的周日大幅減少,該店卻仍要「捱貴租」,希望事件早日平息。她說:「警方在去年12月說會加裝閉路電視,怎料到目前仍未安裝。」她表示,已提醒員工出入時加倍小心,盡量避免發生危險。

警翻查店舖錄影帶無發現

 百老匯旺角廣場分店主任方先生亦表示,事發後,客人「有出無入」,生意大受影響,擔心影響持續下去,促請警方盡快緝拿兇徒歸案。他表示,店內裝有兩部閉路電視,可能拍到店外情況,但翻查錄影帶後並無發現,已將錄影帶交給警方調查。

相關新聞
第三宗甲流輸港 甫入境即送院 (圖)
溫家寶看望京首例患者 (圖)
東瀛甲流蔓延 遊日團未「縮沙」
台取消登機檢疫 改採異檢
周一嶽晤陳太陳竺 促各國合力把關 (圖)
取消休假 防護中心傾巢抗疫
確診患者乘坐航班資料
警懸紅30萬元 啟超級電腦緝兇 (圖)
事發兩廈大閘無鎖 保安「潛水」 (圖)
市民猶有餘悸 戴帽撐傘防中招
店舖生意跌80% 促早日破案
犯罪學家:狂徒騷擾社會發洩
萬慶良晤港議員2小時 商建優質生活圈 (圖)
李坑垃圾發電 模式港可借鑒 (圖)
政治問題發難 幽默回應「雙超」
借唐詩寄意 籲摒棄成見 (圖)
趕路行程緊 登車入夢鄉
曾鈺成倡立會參與粵港議題
曾鈺成牛一 (圖)
何厚鏵晤王(金+民)商拓經貿合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