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陸奧運金牌選手 台北獻技引哄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陸體操奧運金牌選手大匯演25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演出,選手江鈺源表演藝術體操。 中央社

 【本報訊】據中新社25日消息:技巧體操高難度的拋接、托舉,彈床上的翻轉騰飛,鞍馬、吊環展現的陽剛之美,圈操、球操帶來的賞心悅目。

 大陸體操奧運金牌選手25日晚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的表演,不僅引起現場觀眾的如雷掌聲,更引得台灣體操粉絲的陣陣尖叫。

 當晚7時,為台灣民眾所熟知的體操王子李小鵬一襲黑色晚禮服出場,立即引起全場歡呼和尖叫。作為當晚表演節目主持人的他,專業而又詼諧的解說,不僅讓現場觀眾理解了運動員的動作技巧,也適宜地帶動了全場氣氛。

 現場的開幕演出是由藝術體操隊員所表演的,既融合了競技體操的驚險,又表現了韻律體操的柔美,一開場就引起了陣陣歡呼。

 當彈床冠軍何雯娜、陸春龍在彈床上輪番表演驚險的技術動作時,全場的觀眾都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待到動作完成時,現場頓時響起持續不斷的掌聲。

 吊環王陳一冰則是現場女粉絲的最愛,一上場就引起尖叫。主持人李小鵬更是推波助瀾,讓他褪去上身的體操服,展露出雄健的胸肌。全晚的高潮是「兩岸鞍馬比賽」,吊環王陳一冰和鞍馬王「小馬哥」肖欽各帶一名台灣高中生和小學生,分隊進行比賽,現場觀眾也分為兩邊啦啦隊為他們加油。

 晚上9時15分,表演結束,台北市市長郝龍斌興奮地來到場地,對大陸體操運動員說道:「你們是我們大家的偶像!」

相關新聞
賈慶林:兩岸經合應加快制度化 (圖)
廈門商銀首創台商業務部
大陸廣晤台黨派吳伯雄高度肯定 (圖)
吳賈:老友心相通
國民黨大陸訪問團日程
國民黨大陸訪問團成員
「胡吳會」今登場 國共論壇成焦點
不迴避不強調雙方「用詞」有默契
小馬:台海局勢已有相當根本改變 (圖)
訪湖廣會館 吳伯雄追思國民黨史 (圖)
陸資購台不動產或可按揭5成
背景經歷極相似扁貪款多盧10倍
日內瓦反嗆 葉金川堅拒道歉 (圖)
大陸海空運業可赴台設公司
邱毅揭髮案開庭被告聲稱非故意 (圖)
大陸奧運金牌選手 台北獻技引哄動 (圖)
陳菊登陸 引民進黨路線爭議
烏賊聽覺密碼中研院破解 (圖)
台4月外銷訂單減兩成
七旬陸客猝死疑泡浴太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