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越線俯衝無煞掣 婦撞車1死1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名婦人,疑受賣樓困擾,駕私家車(左)沿清水灣道散心期間,突然失控越線俯衝猛撼四驅車,導致2車車頭盡毀,釀成一死一傷慘劇。

 【本報訊】西貢清水灣道昨晨發生恍似「自殺式」奪命車禍。剛在日前度過50歲生辰的一名女子,疑受出售物業事宜困擾,昨晨駕車外出散心途中,在清水灣道一段暗斜直路,疑以時速80公里飆車時失事越過對面線,在沒有停車意識下與逆線一輛私家車迎頭猛撞,該女子與私家車司機同告重傷,其中該女子傷重不治,捱撞男司機亦斷腳,情況嚴重,現場未有煞車痕跡,警方正調查意外是否因有人情緒受影響下超速失事,抑或機件故障引致。

 身亡女司機林玉環(50歲),生前與梁姓丈夫及3子女同住慈樂h樂誠樓。其夫事後在2男1女親友陪同下到醫院了解情況,神情哀傷。

傷者指女司機恍似瞌睡

 捱撞的私家車男司機勞×健(34歲),家住上洋村。勞受傷被困致電父親時表示遇車禍恐雙腳殘廢;及後,勞向警員表示,事發時肇事私家車的車速甚快,女司機猶如睡著,毫無意識煞車或轉葵蝸藻茼隉C

 女死者的丈夫梁某向警方透露,妻子本月10日生日,原定昨日下午往律師行簽紙出售物業,惟上午她透露對賣掉物業感到不開心,胸口翳悶不舒服,要駕車外出散心,詎料一去不返。

兩車盡毀 車燈飛彈20米

 昨晨9時41分,林婦駕駛其本田Jazz私家車,沿清水灣道向大拗門方向行駛,至上洋村對開一段暗斜直路時,突然高速越過對面行車線,與勞某駕駛的四驅車迎面猛烈相撞後,林婦的私家車橫A路中,氣袋彈出,一盞車頭燈更飛脫跌在20米以外路面;由於撞擊猛烈,林婦及勞某當場重傷,分別被困在車頭盡毀的座駕內。警方及消防員接報趕至,分頭將2人救出,其中林婦經送抵將軍澳醫院後證實不治;勞則右腳骨折送院,情況嚴重。

往清水灣交通受阻2小時

 東九龍交通部調查及支援組總督察何澤勤稱,該段馬路限速50公里,但肇事越線私家車咪表指示在時速80公里位置,現場未有煞車痕跡,暫未確定身亡女司機是否超速行車,警方正調查車禍肇因是否與人為有關,呼籲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人士,致電2305 7570或2305 7500與調查人員聯絡。

意外導致入清水灣交通嚴重擠塞,車龍一度排至科技大學,約2個小時後始回復正常。及至傍晚,女死者丈夫與8名男女親友帶備香燭冥鏹及祭品,到現場進行路祭,約逗留半小時離去。

相關新聞
企業迎戰甲流 分流辦公應變 (圖)
世行提升預期 中國GDP增7.2% (圖)
中俄「去美元化」 加快本幣結算 (圖)
自願校本驗毒 提早1年試行 (圖)
大陸再向台 開放10專業試
跨境人蛇集團 專販大陸女童
內地促谷歌清理淫穢鏈接
俞正聲析上海世博三挑戰 (圖)
專家促超常規建核動力航母 (圖)
越線俯衝無煞掣 婦撞車1死1傷 (圖)
啟德不填海 造價貴30億 (圖)
未成年性罪案小色狼平均12歲 (圖)
職場復甦 半數企業再請人 (圖)
銀行職員阻騙徒呃4800萬 (圖)
港股4日跌1113點 萬八失守 (圖)
歐盟掀金改潮 大行恐遭拆骨 (圖)
加婦徒手鬥獅救愛女
原子能會議 美伊「交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