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大炒內政聯強勢晉8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彼得(右)力阻內政聯的艾也亞推進。 本報記者郭正謙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南華大炒內政聯晉身亞協盃8強!主場出擊的南華在破今季紀錄的8972名觀眾的打氣聲下,以4:0大勝客軍內政聯,一雪上屆兩敗之恥,而南華的8強對手將在下周一抽籤決定。昨晚收入為397960元。

 昨日南華在香港大球場近9千名球迷入場支持下打出最漂亮一仗,上半場僅20分鐘,代替陳肇麒出戰的郭建邦便收到「奇兵」之效,接應史高斯的傳中,頭槌頂入打破僵局,及後李海強的近射更為南華在上半場領先至2:0。

入場人數近9千破今季紀錄

 下半場南華繼續壓著客軍狂攻,卡卡的單刀及李海強的12碼更為南華遙遙領先至4:0完場,如非內政聯兩度護空門成功,南華有力爭取一場更懸殊比數獲勝。

 整季籌備修成正果,南華班主羅傑承賽後喜形於色地大讚球隊表現:「整隊表現都非常好,獲得近9千名球迷支持證明香港足球還有市場。」今仗取得入球的卡卡已確定於昨日一仗後離隊,不過羅傑承表示下季會羅致更強人腳代替:「亞協盃亦會是南華的最大目標,組軍方面我希望在7月3日左右完成,目前已有多宗交易洽談中,我們將羅致3名外援及數名港隊成員,當中包括一名本地出色的後衛,希望藉此組成最強人腳挑戰亞協錦標。」

 8月底舉行的東亞盃賽事將作為南華亞協熱身之用,香港會派出以南華球員為主的隊伍,並由金判坤領軍出戰該項賽事,而南華隊中的外援亦會隨隊出征訓練,此外南華於8月15日將安排一場對傑志的友賽,以保持狀態應付亞協8強賽事。

 晉級的南華將會於本月29日(周一)進行的抽籤中決定8強對手,而亞協盃8強戰首回合將於9月15日舉行,次回合則為9月30日。

相關新聞
孫雯辭官盼當教練 (圖)
高洪波將向希丁克取經 (圖)
粵舉辦萬人體育大會 (圖)
孫悅提前抵寧波備戰亞錦賽 (圖)
國際網聯女巡賽 本月底廈門揮拍
陳忠和魏紀中力挺蔡斌改革 (圖)
朱芳雨三度加冕總決賽MVP (圖)
深圳大運會 代市長王榮接旗 (圖)
南華大炒內政聯強勢晉8強 (圖)
溫網周一、二部分賽果
費達拿「白軍裝」劣評如潮 (圖)
鄭潔 李娜晉級次圈 (圖)
環法引入 新藥檢方法 (圖)
國際泳聯褫奪法泳手世績
港壁隊東亞運預賽4連勝
世大選手出發前需自我檢疫 (圖)
活士衛冕失敗 格洛弗大滿貫首奪標 (圖)
曼城終得辛達告魯斯 紅軍重金聘英足右閘 (圖)
小登科 (圖)
新教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