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活士衛冕失敗 格洛弗大滿貫首奪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格洛弗高舉冠軍獎盃。 美聯社

 【綜合外電】不斷受天雨影響的第109屆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終於收桿,職業生涯首度躋身該項高球壇四大公開賽決賽的美國選手格洛弗,爆冷以低標準桿4桿的276桿奪冠及贏得135萬美元的獎金;而「老虎」活士則衛冕失敗,後來追上下僅奪第6名。

 今屆美國公開賽一直受天雨影響,令衛冕的活士首輪受影響下失準,一度打出高標準桿4桿的成績,雖然後來發力,但仍無緣於美國公開賽4度奪冠,只以平標準桿的280桿排第6名。

米基遜續當「千年老二」

 賽前誓要在該項大賽上捧回第一座冠軍獎盃的美國老將米基遜,未能成功兌現承諾,將獎盃獻給早前被診斷患有乳癌並準備下周作手術的妻子。賽事展開5天來,現場觀眾不斷為該位老將打氣,但仍未能改變「千年老二」的命運,最終以落後格洛弗2桿的總成績,與同胞杜瓦爾和巴恩斯並列第二。米基遜五奪美國公開賽亞軍更「可悲地」刷新了大會紀錄。總獎金高達750萬美元的美國公開賽,從第一天開始就連遇雨天,結果正常的每天一輪比賽被打亂,令賽事最終推遲一天完成。這是該項大賽自1983年以來首次在沒有加洞賽的情況下打至周一才產生冠軍。

相關新聞
孫雯辭官盼當教練 (圖)
高洪波將向希丁克取經 (圖)
粵舉辦萬人體育大會 (圖)
孫悅提前抵寧波備戰亞錦賽 (圖)
國際網聯女巡賽 本月底廈門揮拍
陳忠和魏紀中力挺蔡斌改革 (圖)
朱芳雨三度加冕總決賽MVP (圖)
深圳大運會 代市長王榮接旗 (圖)
南華大炒內政聯強勢晉8強 (圖)
溫網周一、二部分賽果
費達拿「白軍裝」劣評如潮 (圖)
鄭潔 李娜晉級次圈 (圖)
環法引入 新藥檢方法 (圖)
國際泳聯褫奪法泳手世績
港壁隊東亞運預賽4連勝
世大選手出發前需自我檢疫 (圖)
活士衛冕失敗 格洛弗大滿貫首奪標 (圖)
曼城終得辛達告魯斯 紅軍重金聘英足右閘 (圖)
小登科 (圖)
新教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