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潔 李娜晉級次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潔將與漢圖楚娃爭入第3圈。 新華社

 【綜合外電】中國金花在溫布頓公開賽女單賽事旗開得勝,鄭潔和李娜先後在首圈順利過關,躋身次圈。19號種子的李娜昨日在首圈面對哈薩克斯坦球手禾蘇保爾娃,首盤以7:6驚險獲勝,但在第2盤則向對手送上6隻光蛋,以6:0再下一城,次圈將遇上名不見經傳的白俄羅斯或烏克蘭球手。另外,鄭潔周一在首圈以直落2盤7:6險勝德國老將巴羅伊絲晉級,次圈將與斯洛伐克美少女漢圖楚娃爭入第3圈。(now671台今日7:00p.m.起直播次圈賽事)

 鄭潔賽後表示由於去年打進溫網準決賽,令她承受很大壓力,亦導致首圈表現有點緊張。鄭潔說:「因為去年在這裡留下了美好回憶,所以今年也很想打好,不過壓力也是動力,而且第一場比賽拿下後,後面會好一些。漢圖楚娃算是非種子選手中實力非常強的一位,她是受到傷病困擾,世界排名才有所下降。我這個區(對手)還是很強,所以我還是會一場一場去拚,同時抱著享受比賽的心態,希望能取得好成績。」

相關新聞
孫雯辭官盼當教練 (圖)
高洪波將向希丁克取經 (圖)
粵舉辦萬人體育大會 (圖)
孫悅提前抵寧波備戰亞錦賽 (圖)
國際網聯女巡賽 本月底廈門揮拍
陳忠和魏紀中力挺蔡斌改革 (圖)
朱芳雨三度加冕總決賽MVP (圖)
深圳大運會 代市長王榮接旗 (圖)
南華大炒內政聯強勢晉8強 (圖)
溫網周一、二部分賽果
費達拿「白軍裝」劣評如潮 (圖)
鄭潔 李娜晉級次圈 (圖)
環法引入 新藥檢方法 (圖)
國際泳聯褫奪法泳手世績
港壁隊東亞運預賽4連勝
世大選手出發前需自我檢疫 (圖)
活士衛冕失敗 格洛弗大滿貫首奪標 (圖)
曼城終得辛達告魯斯 紅軍重金聘英足右閘 (圖)
小登科 (圖)
新教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