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費達拿「白軍裝」劣評如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費達拿今年的「軍裝」造型。 路透社

 【綜合外電】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規定所有參賽球手的服裝必須統一為白色,為了令單調的「白色球衣」變得突出,一眾超級球星的贊助商均設法在服裝款式和設計上別出心裁,5屆男單冠軍費達拿在開鑼日就穿上「白色軍裝」現身賽場,不過「費天王」的新裝似乎未獲外界接受,劣評如潮;而一向貪靚的莎蓮娜威廉絲(細威)則錯穿白色「雨褸」,令人啼笑皆非。

 費達拿今年的「新裝」是一件特別設計的純白外套,金色邊紋、企領,外套上有4個大正方口袋,袖子上還有一個小口袋,像極一件軍裝,左胸口前印有其姓名縮寫「RF」的2個金色字母,而外套下則穿上一件復古的白色西裝背心,並柏有一個金光燦爛的大袋進場,未開賽已吸引所有目光。

 去年費達拿穿上一件米白色開口毛衣,文質彬彬,與其「紳士」形象可謂「襯到絕」,今年改穿「軍裝」則讚少彈多。費達拿介紹其「新裝」時說:「這套服裝走的是現代和軍裝路線,希望大家喜歡。」不過英國《每日郵報》指費達拿這身裝扮像極豪華遊輪上的船長;《每日電訊報》則認為「費天王」穿上這套軍裝,在潮濕天氣下,未開賽已經汗流浹背;而《泰晤士報》更諷刺快將28歲和將為人父的費達拿,並不適合這「前衛」軍裝,甚至直指其金色大袋好像是「夜蒲女王」Paris Hilton用來去做Spa或出街時用來收起芝娃娃之物,盡踩費達拿的「潮流品味」。

細威錯穿「雨褸」舒娃回歸平淡

 女子方面,細威日前穿上一件白色「雨褸」入場,賽後她表示擔心比賽時會下雨,所以特穿上這件新裝。她說:「我只是以為會下雨,我之前在想『如果真的下雨,我仍會繼續比賽』。」今年溫網的中央場已裝好可開合的頂篷,即使下雨,球手也不會被雨淋到,比賽也不用中斷,故有英國傳媒取笑細威,指沒有人告訴該名美國女網球手溫網中央場現已有可開合頂篷擋雨。另外,每次大滿貫賽事總有「驚喜」的俄羅斯美少女舒拉寶娃,今年只穿上一件連身裙白色套裝,回歸低調平淡。

相關新聞
孫雯辭官盼當教練 (圖)
高洪波將向希丁克取經 (圖)
粵舉辦萬人體育大會 (圖)
孫悅提前抵寧波備戰亞錦賽 (圖)
國際網聯女巡賽 本月底廈門揮拍
陳忠和魏紀中力挺蔡斌改革 (圖)
朱芳雨三度加冕總決賽MVP (圖)
深圳大運會 代市長王榮接旗 (圖)
南華大炒內政聯強勢晉8強 (圖)
溫網周一、二部分賽果
費達拿「白軍裝」劣評如潮 (圖)
鄭潔 李娜晉級次圈 (圖)
環法引入 新藥檢方法 (圖)
國際泳聯褫奪法泳手世績
港壁隊東亞運預賽4連勝
世大選手出發前需自我檢疫 (圖)
活士衛冕失敗 格洛弗大滿貫首奪標 (圖)
曼城終得辛達告魯斯 紅軍重金聘英足右閘 (圖)
小登科 (圖)
新教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