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中學舉行畢業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司徒健校監致送紀念品予主禮人尹德勝會長。

 【本報訊】廠商會中學日前在該校禮堂舉行第27屆中五暨第16屆中七畢業典禮,席上邀得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尹德勝蒞臨主禮,並頒發畢業證書及致訓辭。

 該校校監司徒健致歡迎辭時,感謝尹會長一直關注該校的教育事業,並經常給予寶貴意見。他期望畢業同學緊記師長教導,奮發向上,勇敢面對未來各種挑戰。同時,他亦邀請畢業同學日後多回校探望校長和老師,與母校保持聯繫。

尹德勝主禮頒證書

 尹會長表示,不論是升學,或是就業,畢業同學都應多作「流動」──既要與別人多作交流,以加強個人的溝通能力;更要多作旅遊,從而擴闊視野,了解不同地方的文化和習俗等。這樣,便能消除彼此間的隔膜,吸取不同的理念,有助將來發展事業,貢獻社會。

 校長麥耀光博士以4個項目總結校務報告:分別是法團校董會、新高中學制的部署和安排、學校申請轉男女校及學生表現。該校已成立法團校董會,並已開始運作。該校希望透過法團校董會能有效平衡各持份者的利益,讓該校的政策更配合學生的需要,善用資源,以提升學與教的效能,協助學校發展。麥校長又表示,學生十分投入校園生活,積極參與校內外各項活動服務社會。該校於本年度獲得多個獎項,如可持續發展學校獎、關愛校園獎、仁濟德育及公民教育獎等。

相關新聞
6月訪客減15% 千店聯手救旅業 (圖)
內地團跌半 旅社放無薪假苦撐 (圖)
酒店業促規管廉價賓館
齊抗金融海嘯大聯盟
壯年菲傭染甲流危殆 (圖)
天氣忽熱忽雨 市民易患流感 (圖)
特敏福或影響胎兒 中醫望成抗疫軍
昨午後風力增 吹倒14大樹 (圖)
供應緊張 菜心通菜料漲2成 (圖)
「蘇迪羅」襲粵西 今有暴雨
網上拉客遭封殺 援交女逾半靠「傳銷」 (圖)
劉皇發落梅窩 謀解正生死結 (圖)
近3成青少年曾吸毒 索K佔8成
警大舉掃毒 搜百店拘28人 (圖)
逾百家庭醫生 推社區即時驗毒 (圖)
美容公司結業 23人入稟索償
崔世安:澳將成國際會展樞紐 (圖)
加強廉政建設 絕不做損澳事
司法覆核立會傳召 鄭家純梁志堅入稟
大角咀辦事處開幕 李慧(王+京)向局長傳民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