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明未報婚訊先宣布明年開part2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明(Leon)一連四場的「DREAM WEDDING LEON LIVE 2009」演唱會,尾場前晚於紅館順利完成,Leon沒有如傳媒所願在台上宣布婚訊,反而是宣布已入紙申請明年再在紅館開part2演唱會,計劃加入印度色彩,粉絲又要儲定錢捧場。

 Leon的演唱會可說是在風雨中舉行,幸好天公造美,第三晚及前晚的演唱會都可以避過颱風莫拉菲順利舉行。前晚Leon的女友樂基兒因不在港未有出現,反而屢傳不和的楊千嬅,偕同好友劉浩龍前往捧老闆場。Leon在台上與雷頌德談起當年將《小城大事》一曲交由千嬅主唱的原因,並大讚千嬅唱得好,千嬅聽到老闆公開稱讚,立即站起來向Leon及觀眾們鞠躬道謝,以行動粉碎不和傳言。

  一向有「金句王」稱號的Leon,前晚又再有金句:「有時愛情入面有傷心、愛恨,未知能否長久續,我地生活在乜炡ㄕ釭漲a球世界入面,你地選擇在星期日來呢度睇我,而我毫無選擇地同大家唱歌,有時人與人之間要向前行一步。」說罷便唱出衛蘭的《心亂如麻》,台下觀眾也聽到心亂如麻。

安歌握手險跣低

 在安歌環節時,Leon走到台兩側與觀眾揮手,期間在落樓梯時幾乎不慎跣了一跣,幸好並無出洋相,但已令全場觀眾嘩然,他即自嘲來遮醜說:「個天真係錫大家,我跣都在最後尾先跣。」Leon又向觀眾承諾會繼續做好地球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又有感而發的說:「講D真實性的話題,今晚辛苦各位記者,我在後台不會接受訪問,因為我前一晚發夢,夢到D總編輯問我三個問題,呢三個問題我點講點答,所有記者朋友都好有性格,堅持唔會睬我,我唱『讓我孤獨的心……(《我這樣愛你》)』又話我寄情畀樂基兒聽,其實唱呢首歌時,明明都未識樂基兒。」趁機否認向女友以歌傳情。他又自圓其說:「相信寫的是女仔,應該沒惡意的,只是『for fun』,總之多謝總編輯關心。」今次Leon的個唱只開三面台,但他謂做這幾場演唱好開心,見到大家的熒光棒好感動,並承諾歌迷下次會開四面台,亦希望加入印度的色彩構思,說罷便唱出《我這樣愛你》。

Part 2加入印度色彩

 演唱會結束後,黎明與楊千嬅、新寵Janice Man、老闆林建岳及劉浩龍等齊出席慶功宴。Leon最終姣婆守唔到寡,接受記者訪問時,提到他指發夢夢到的三個問題,他未有正面回答,只稱「金句」是沒有經過設計,have fun,而娛樂新聞有三樣洁A有原則、有態度及有方向。對於在安哥時差點跌倒,他直言無想過,又賴地下不夠硬:「對鞋跣一跣,最多咪跌倒,可能唔係石屎,係木板都唔太擔心。」問到他演唱會還會舉行part 2嗎?他透露有意在明年舉行part 2演唱會,因為今年檔期問題只能演四場,並考慮加入印度色彩,因為早前在公益金活動見到三個《一百萬零一夜》的小朋友跳舞,令他有此想法,他說:「我睇印度人跳舞覺得好得意,如果《全日愛》用印度feel去唱,再加埋有D跳印度舞會好睇。」

Janice Man未打算出碟

 對於新寵Janice Man在演唱會首度獻唱,問到他覺得對方表現如何?他竟說:「我冇睇喎!(你地同場表演嘛?)佢係新人v經驗實戰好過模擬,做多D唔同匯洁A等同我初入行時又舞龍、舞刀。」他指Janice Man在演唱會唱的歌,錄了三小時便完成,但她不會做歌星,未來會主力做模特兒工作,可說是一個「模Art」(模特兒Artist)。剛加盟Amusic旗下的Janice Man,即有機會與老闆踏上紅館舞台。她坦言第一場好緊張,在出場前與工作人員祈禱。她直言對唱歌有興趣,但與公司所簽合約主要係拍戲及模特兒工作,故暫未有計劃出碟。

 黎明表示完成演唱會後要返內地趕拍《十月圍城》,八月十六日會在港參與博覽演唱會宣傳香港。獲頒銅紫荊星章的Leon,表示十月一日國慶當日會出席特區政府的授勳儀式,他謂能為香港人及社會做事很開心。

相關新聞
黎明未報婚訊先宣布明年開part2 (圖)
謝安琪患腸胃炎連瀉五天 (圖)
斥周秀娜牙膏滴胸教壞小孩 趙碩之 尹蓁晞槍口對外 (圖)
為避談丁子高 千嬅用年齡做「擋箭牌」 (圖)
露臍熱褲性感打扮 法拉 馬仔上演港版風月俏佳人 (圖)
蒙嘉慧首演奸角衰到盡 (圖)
重演16場舞台劇落幕 張艾嘉鄭元暢灑淚 (圖)
簽名會與男Fans玩扭耳仔 彈鼻「八模兵團」周五勇闖書展 (圖)
靚模亦是娛樂大眾 椋名凜不怕挨批 (圖)
林海峰化身小木偶Talk騷爆笑連場 (圖)
洪卓立詩雅咀咀無難度 (圖)
無線三線劇收視微升《亞洲星光大道》倍升
麥當娜攜子女抵法慰問家屬 (圖)
無懼狂風照開騷Fall Out Boy搖滾轟炸港澳樂迷 (圖)
《哈6》全球五天票房勁收逾30億 (圖)
荷里活處男作將上映李秉憲吸引廣告商 (圖)
尹恩惠盡情玩耍
帥氣張東健
靚佬湯碧咸嫂捧場 (圖)
金喜善風采依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