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重演16場舞台劇落幕 張艾嘉鄭元暢灑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姐餵小綜吃士多啤梨,小綜一定甜入心。

 【本報訊】張艾嘉、鄭元暢及王耀慶等主演的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早前在香港重演16場,前晚終於舉行至尾場,臨別依依,演員們謝幕時忍不住哭。由於張艾嘉本月22日生日,大家更和她切蛋糕預祝生日。

 謝完幕後眾人輪流分享演出感受,小綜表示能夠與多位專業演員合作,包括張姐及導演等,令他好開心。前晚離開劇院後,不知大家何時才相聚,小綜表示每次演出完,也如去完一趟生命旅程般。另外小綜表示前晚中場時段,張姐曾經誇讚他,令他大感開心,小綜有感而發表示,雖然做演員有痛苦,不過也有快樂一面,令他找到心目中的理想。

年過40歲只做喜歡的事

 張姐也感動到在台上抹淚,至於生日願望,張姐覺得女人過了40歲,只有三樣事情想做,包括做自己喜歡的事,和喜歡的人做鍾意的事,最後是需要掌聲及賺錢。談到此舞台劇在亞洲各地巡迴演出了53場,至於會否加場?小綜表示看緣份吧,他有兩名忠實日本女粉絲,一共看了26場。對於張姐的稱讚,小綜說表示張姐對他來說,是一位細心又嚴格的老師,對方說話十分重要。雖然已經完成了舞台劇,不過小綜未有機會休息,前晚已趕往日本工作。經過9個月的相處,小綜和張姐已為成朋友,二人也交換了聯絡電話,早前更拜會過張姐家,實現了他的願望。53場的演出完滿結束,張姐坦言一身鬆了,由於演出期間休息不夠,她表示生日當天會在家中睡覺。談到尾場中讚小綜演出好?張姐表示對方在下半場演得好好,自己也忍不住起身觀看,她覺得每個人的「磁場」也不同,並不是晚晚演出水準也一樣。至於是否改為電影上映?張姐表示待她休息下先,自己也未有構思,始終電影和舞台劇感覺不同。

相關新聞
黎明未報婚訊先宣布明年開part2 (圖)
謝安琪患腸胃炎連瀉五天 (圖)
斥周秀娜牙膏滴胸教壞小孩 趙碩之 尹蓁晞槍口對外 (圖)
為避談丁子高 千嬅用年齡做「擋箭牌」 (圖)
露臍熱褲性感打扮 法拉 馬仔上演港版風月俏佳人 (圖)
蒙嘉慧首演奸角衰到盡 (圖)
重演16場舞台劇落幕 張艾嘉鄭元暢灑淚 (圖)
簽名會與男Fans玩扭耳仔 彈鼻「八模兵團」周五勇闖書展 (圖)
靚模亦是娛樂大眾 椋名凜不怕挨批 (圖)
林海峰化身小木偶Talk騷爆笑連場 (圖)
洪卓立詩雅咀咀無難度 (圖)
無線三線劇收視微升《亞洲星光大道》倍升
麥當娜攜子女抵法慰問家屬 (圖)
無懼狂風照開騷Fall Out Boy搖滾轟炸港澳樂迷 (圖)
《哈6》全球五天票房勁收逾30億 (圖)
荷里活處男作將上映李秉憲吸引廣告商 (圖)
尹恩惠盡情玩耍
帥氣張東健
靚佬湯碧咸嫂捧場 (圖)
金喜善風采依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