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避談丁子高 千嬅用年齡做「擋箭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千嬅與在場人士分享到雲南的所見所聞。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大使身份,到本月初雲南發生地震的災區展開探訪。千嬅於上周啟程到當地姚安縣作三天探訪,過往有過不少探訪經驗的千嬅,又是護士出身,是以對照顧自己的責任不成問題,自知有哮喘的千嬅亦隨身帶備哮喘藥以應不時之需,當問到緋聞男友丁子高可有擔心時,千嬅不惜以個人年齡做「擋箭牌」,自言30幾歲人會懂得照顧自己。

 千嬅昨日在招待會上分享這三天探訪的感受,礙於安全問題,大隊沒有深入災區,千嬅透露慶幸地震發生時,小孩們無需上學,很多村民都落田去了,不過這場災害令到不少房屋倒塌,很多人無家可歸,「今次我帶備日用品和小朋友的教材,因剩一個月便開學。」千嬅在此行到過海拔千多呎的地方,經驗老道的她有備而來,隨身攜帶哮喘藥,笑言:「路途上都沒有『扯蝦』。」當問到緋聞男友丁子高有否叮囑她要小心嗎?千嬅一貫避談作風:「我都三十多歲人識照顧自己,我是照顧專家,照顧全Team人!(丁子高提你帶哮喘藥?)我曾經是護士呀!(不叫丁子高一同探訪?)自己提倡慈善活動會叫朋友去,不過今次去災區要批文,香港一行四人連同北京UNICEF的同事都只是8個人。」最近千嬅的聲帶出現問題,經醫生診斷無需動手術治理,主要是聲帶勞損,必需作適當休息和學發聲,不排除日後要用假音說話,稍後要去跟醫生學用聲說話。千嬅笑謂:「我驚去到見到3歲小朋友,會話姐姐你低能!」

相關新聞
黎明未報婚訊先宣布明年開part2 (圖)
謝安琪患腸胃炎連瀉五天 (圖)
斥周秀娜牙膏滴胸教壞小孩 趙碩之 尹蓁晞槍口對外 (圖)
為避談丁子高 千嬅用年齡做「擋箭牌」 (圖)
露臍熱褲性感打扮 法拉 馬仔上演港版風月俏佳人 (圖)
蒙嘉慧首演奸角衰到盡 (圖)
重演16場舞台劇落幕 張艾嘉鄭元暢灑淚 (圖)
簽名會與男Fans玩扭耳仔 彈鼻「八模兵團」周五勇闖書展 (圖)
靚模亦是娛樂大眾 椋名凜不怕挨批 (圖)
林海峰化身小木偶Talk騷爆笑連場 (圖)
洪卓立詩雅咀咀無難度 (圖)
無線三線劇收視微升《亞洲星光大道》倍升
麥當娜攜子女抵法慰問家屬 (圖)
無懼狂風照開騷Fall Out Boy搖滾轟炸港澳樂迷 (圖)
《哈6》全球五天票房勁收逾30億 (圖)
荷里活處男作將上映李秉憲吸引廣告商 (圖)
尹恩惠盡情玩耍
帥氣張東健
靚佬湯碧咸嫂捧場 (圖)
金喜善風采依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