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卓立詩雅咀咀無難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英皇電影暑期檔青春電影《很想和你在一起》將上映,男女主角洪卓立(阿Ken)、詩雅(圖右)的一張接吻照片放大作宣傳海報,貼上巴士車身。詩雅和阿Ken表示拍這場接吻戲時沒有尷尬,還兩Take過拍完,最搞鬼是兩人竟然現場加料,向導演建議將原本只是親臉的鏡頭變成親嘴。

 詩雅連忙解說:「先別大驚小怪,其實我私底下跟阿Ken和家樂真的好熟,我跟阿Ken拍《四葉草》時已將初吻獻了給他,今次已給他第三次咀咀了。私底下我同阿Ken研究劇情時,也覺得我們在片中既然愛得這麼深,總不能只親臉,似乎太行貨了,我跟阿Ken親嘴會比較貼近劇情。所以我們便膽粗粗的向導演提議咯,好開心導演也接受我們的親嘴行動咯。」這一吻在鏡頭前被導演Hold足成分鐘沒有停機,因為導演覺得兩人拍這幕接吻戲時演得很自然,不想打斷兩人的投入氣氛。戲中幾乎所有親熱場面也由阿Ken與詩雅一手包辦。

相關新聞
黎明未報婚訊先宣布明年開part2 (圖)
謝安琪患腸胃炎連瀉五天 (圖)
斥周秀娜牙膏滴胸教壞小孩 趙碩之 尹蓁晞槍口對外 (圖)
為避談丁子高 千嬅用年齡做「擋箭牌」 (圖)
露臍熱褲性感打扮 法拉 馬仔上演港版風月俏佳人 (圖)
蒙嘉慧首演奸角衰到盡 (圖)
重演16場舞台劇落幕 張艾嘉鄭元暢灑淚 (圖)
簽名會與男Fans玩扭耳仔 彈鼻「八模兵團」周五勇闖書展 (圖)
靚模亦是娛樂大眾 椋名凜不怕挨批 (圖)
林海峰化身小木偶Talk騷爆笑連場 (圖)
洪卓立詩雅咀咀無難度 (圖)
無線三線劇收視微升《亞洲星光大道》倍升
麥當娜攜子女抵法慰問家屬 (圖)
無懼狂風照開騷Fall Out Boy搖滾轟炸港澳樂迷 (圖)
《哈6》全球五天票房勁收逾30億 (圖)
荷里活處男作將上映李秉憲吸引廣告商 (圖)
尹恩惠盡情玩耍
帥氣張東健
靚佬湯碧咸嫂捧場 (圖)
金喜善風采依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