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簽名會與男Fans玩扭耳仔 彈鼻「八模兵團」周五勇闖書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Crystal、Evelyn、Anjaylia、Hailey C、DaDa、Annie G、A.Lin及Isabel L現身寫真簽名會。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周秀娜最近被好友Kama踼爆她疑隆胸打「假波」,但周秀娜師妹「八模兵團」各人力撐師姐真材實料,師妹Crystal Wan(溫雅妍)、Hailey C.(陳煦晴)、「翻版阿Sa」A.Lin(裴殷)、「少女邱淑貞」Isabel L.(賴慧敏)、「翻版Angelababy」Annie G.(呂燕安)、Evelyn(蔡穎恩)及新一代邦民女Anjaylia(陳嘉寶)、「翻版阿嬌」DaDa(盧頌之)昨日齊到灣仔一間時裝新店舉行《八模寫真館簽名會》,一早雲集了一班電車男舉牌支持。其中A. Lin獲安排與男Fans玩遊戲,要去扭男Fans耳仔,Annie G.則彈男Fans鼻子,氣氛相當熱鬧。

 「八模兵團」推出的寫真集銷量超逾一萬本,已加印了多次,但她們倒沒留意寫真集的排行榜。Hailey C.大讚師姐周秀娜的寫真集拍得好靚,給她很深印象,可是師姐被指隆胸,她代澄清表示曾於05年跟師姐Chrissie著泳衣跟拍廣告,眼見她當時的身材已經好豐滿,屬真材實料不用去懷疑。

尊重無線決定

 談及本周五,「八模兵團」會再到書展舉行第二次簽名會,口靚模入侵書展引起反感,Hailey C.並不擔心現場有反對人士,重申所指的口靚模並非指她們八個人,因她們是拍平面廣告的模特兒。但反對聲所指的又會是誰?她表示口靚模是傳媒所寫出來的稱號,網民亦沒指明道姓,何況大家有言論自由, 總之她沒想過所指是哪人。Hailey C.也不擔心會因事件局限發展,像DaDa都去拍《四葉草》,她也沒想過刻意以性感打扮來突圍,繼續平日般裝扮已可以了,要突圍她們八個就以人數多來突圍。

 A. Lin 與Annie也不擔心被針對,另口靚模尹蓁晞出書展會以十名保安護駕,Annie深信主辦單位對她們都會做安全措施來防範。

 無線經理陳志雲下令禁止口靚模亮相所有節目,等同封殺她們,A.Lin回應說:「都與我無關,我們亦不會透過公司向外澄清我們不是口靚模!但一樣會尊重無線決定,能合作會很高興,不過還會有其它演出的平台。」

相關新聞
黎明未報婚訊先宣布明年開part2 (圖)
謝安琪患腸胃炎連瀉五天 (圖)
斥周秀娜牙膏滴胸教壞小孩 趙碩之 尹蓁晞槍口對外 (圖)
為避談丁子高 千嬅用年齡做「擋箭牌」 (圖)
露臍熱褲性感打扮 法拉 馬仔上演港版風月俏佳人 (圖)
蒙嘉慧首演奸角衰到盡 (圖)
重演16場舞台劇落幕 張艾嘉鄭元暢灑淚 (圖)
簽名會與男Fans玩扭耳仔 彈鼻「八模兵團」周五勇闖書展 (圖)
靚模亦是娛樂大眾 椋名凜不怕挨批 (圖)
林海峰化身小木偶Talk騷爆笑連場 (圖)
洪卓立詩雅咀咀無難度 (圖)
無線三線劇收視微升《亞洲星光大道》倍升
麥當娜攜子女抵法慰問家屬 (圖)
無懼狂風照開騷Fall Out Boy搖滾轟炸港澳樂迷 (圖)
《哈6》全球五天票房勁收逾30億 (圖)
荷里活處男作將上映李秉憲吸引廣告商 (圖)
尹恩惠盡情玩耍
帥氣張東健
靚佬湯碧咸嫂捧場 (圖)
金喜善風采依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