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當娜攜子女抵法慰問家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娜姐在保鑣護送下到達。 路透社

 樂壇天后麥當娜在法國馬賽的巡演因舞台倒塌而取消,雖然巡唱辦不成,但娜姐對於該事件造成的傷亡深感震驚,於是攜馬拉維收養的兩名子女飛往當地,慰問死者家屬和傷者。

 身穿素衣、戴上墨鏡的麥當娜帶著大衛和Mercy在當地時間4時多前往法國馬賽,多位保鑣貼身保護。一面凝重的娜姐首先來到舞台倒塌事件中當場死亡的53歲燈光師Charles Criscenzo及在送去醫院後不治的來自英國的年僅23歲的Charles Prow的家中,與他們的家人見面,離開時又跟對方擁抱,一切盡在不言中。

 之後娜姐於傍晚時分又分別到達兩間醫院探望了三名仍留醫的受傷工人,據指當時娜姐手持白玫瑰,在沒有任何人護送下步入醫院,探望其中一位在事件中傷了臀部的法國技師。市長Jean-Claude Gaudin表示,對於娜姐的紓尊降貴感到很感動。娜姐原本周日在法國馬賽舉行演唱會,不料在趕建舞台時發生意外。娜姐在得悉事件後,透過演唱會主辦單位,在互聯網上忍著淚向歌迷表示︰「兩位男士失去了生命,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悲劇。」她又指因這場事故令自己身心交瘁。娜姐今日會出發到巴塞羅那,為明天的演唱會作準備。至於馬賽巡唱已出售的門票,大會表示會全數退還。

法警方不排除控告誤殺

 至於法國警方方面仍就事件進行調查,警方表示會就舞台頂部為何會如此容易倒塌而進行調查,如果是有人因疏忽而釀成慘劇,不排除以誤殺事件處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技術員向法新社表示,原本現場上有四部起重機在運作,但出事當日其中一部起重機被換走了。雜誌《TMZ》就指出,負責搭建此次舞台的承建商ES Group,曾於去年為小甜甜Britney Spears洛杉磯的演出搭建舞台,當時同樣發生過倒塌意外。  ■文︰曼迪

相關新聞
黎明未報婚訊先宣布明年開part2 (圖)
謝安琪患腸胃炎連瀉五天 (圖)
斥周秀娜牙膏滴胸教壞小孩 趙碩之 尹蓁晞槍口對外 (圖)
為避談丁子高 千嬅用年齡做「擋箭牌」 (圖)
露臍熱褲性感打扮 法拉 馬仔上演港版風月俏佳人 (圖)
蒙嘉慧首演奸角衰到盡 (圖)
重演16場舞台劇落幕 張艾嘉鄭元暢灑淚 (圖)
簽名會與男Fans玩扭耳仔 彈鼻「八模兵團」周五勇闖書展 (圖)
靚模亦是娛樂大眾 椋名凜不怕挨批 (圖)
林海峰化身小木偶Talk騷爆笑連場 (圖)
洪卓立詩雅咀咀無難度 (圖)
無線三線劇收視微升《亞洲星光大道》倍升
麥當娜攜子女抵法慰問家屬 (圖)
無懼狂風照開騷Fall Out Boy搖滾轟炸港澳樂迷 (圖)
《哈6》全球五天票房勁收逾30億 (圖)
荷里活處男作將上映李秉憲吸引廣告商 (圖)
尹恩惠盡情玩耍
帥氣張東健
靚佬湯碧咸嫂捧場 (圖)
金喜善風采依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