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哈6》全球五天票房勁收逾30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哈6》票房如此好,已打破香港多個票房紀錄。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上周三於香港及全球多地同步開畫,票房勢如破竹,各地均傳捷報。據北美周末票房初步統計,《哈6》在美國上映短短五天以來,累計票房收入已達1億5,970萬美元(約12億3,770萬港元),比《哈5》多了2,000萬美元,順利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全球票房勁收3億9,600萬美元(約30億6906萬港元),成績斐然。「波叔」沙格畢朗高漢的新片《Bruno》,雖然上周末首映以3,040萬美元(約2億3,560萬港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但本周末票房收入卻縮水至840萬美元(約6,510萬港元),排名也降至第四。《冰河世紀3》以1,770萬美元(約1億3720萬港元)排名第二,《變形金剛2》則緊隨排第三。

 《哈6》在香港同樣大受歡迎,影片開畫勁收450萬,破了香港史上中西片非假日的開畫日票房紀錄,五天票房累收2,300多萬港元,除了成為2009年開畫周末最高票房電影以外,更破了多項香港票房紀錄。  ■文︰曼迪

相關新聞
黎明未報婚訊先宣布明年開part2 (圖)
謝安琪患腸胃炎連瀉五天 (圖)
斥周秀娜牙膏滴胸教壞小孩 趙碩之 尹蓁晞槍口對外 (圖)
為避談丁子高 千嬅用年齡做「擋箭牌」 (圖)
露臍熱褲性感打扮 法拉 馬仔上演港版風月俏佳人 (圖)
蒙嘉慧首演奸角衰到盡 (圖)
重演16場舞台劇落幕 張艾嘉鄭元暢灑淚 (圖)
簽名會與男Fans玩扭耳仔 彈鼻「八模兵團」周五勇闖書展 (圖)
靚模亦是娛樂大眾 椋名凜不怕挨批 (圖)
林海峰化身小木偶Talk騷爆笑連場 (圖)
洪卓立詩雅咀咀無難度 (圖)
無線三線劇收視微升《亞洲星光大道》倍升
麥當娜攜子女抵法慰問家屬 (圖)
無懼狂風照開騷Fall Out Boy搖滾轟炸港澳樂迷 (圖)
《哈6》全球五天票房勁收逾30億 (圖)
荷里活處男作將上映李秉憲吸引廣告商 (圖)
尹恩惠盡情玩耍
帥氣張東健
靚佬湯碧咸嫂捧場 (圖)
金喜善風采依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