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安琪患腸胃炎連瀉五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融(左起)、謝安琪、陸永出席電影開鏡禮。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新片《死神傻了》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演員謝安琪(Kay)、邵美琪、泳兒、陳偉霆、陸永、歐陽靖及周秀娜等均有出席,但Kay卻姍姍來遲,原因她患上腸胃炎感到不適才遲大到,她指其實已經病了五天,一直在戒吃肥膩的食物。Kay擔正做女主角,但她昨日仍一臉愁容,她指腸胃炎了幾天尚未痊癒,昨早仍瀉了三次,瘦了一個碼,現要繼續服藥及戒口。

周秀娜不信Kama中傷

 周秀娜(右圖)竟被好友羅凱珊(Kama)質疑曾隆胸身材造假,昨日穿低胸短裙的周秀娜無視Kama所言仍表明當她是朋友,畢竟彼此合作多次算是朋友,除非是她親耳聽到,否則不會相信言論是出自對方口中。會否學Angelababy拿出以前的照片做證據?周秀娜倒表示:「沒這樣的必要,大家一直都看著我成長,我是身材好了,主要是有時間去纖體中心做美胸療程,加上現在懂得穿衣之道,或者胸部是我的優點,也才多人會留意吧!」

 泳兒於電影將有不少動作場面演出,另又會與小肥有床上戲,她表示不擔心會受傷,至於與小肥拍床戲則會是點到即止,可是彼此不認識,倒怕演出時會有尷尬情況。陳偉霆戲中要打麻雀,他即找來母親連日惡補,母親也第一次這麼著緊他的工作。至於邵美琪與樊少皇合演情侶,要像金庸小說中的楊過與小龍女,但她感覺其實似姐弟戀多一點。另她今次又與一班年輕演員合作,也要事先記著大家的名字,現最記得的是歐陽靖及周秀娜,特別周秀娜又靚女身材又好。

相關新聞
黎明未報婚訊先宣布明年開part2 (圖)
謝安琪患腸胃炎連瀉五天 (圖)
斥周秀娜牙膏滴胸教壞小孩 趙碩之 尹蓁晞槍口對外 (圖)
為避談丁子高 千嬅用年齡做「擋箭牌」 (圖)
露臍熱褲性感打扮 法拉 馬仔上演港版風月俏佳人 (圖)
蒙嘉慧首演奸角衰到盡 (圖)
重演16場舞台劇落幕 張艾嘉鄭元暢灑淚 (圖)
簽名會與男Fans玩扭耳仔 彈鼻「八模兵團」周五勇闖書展 (圖)
靚模亦是娛樂大眾 椋名凜不怕挨批 (圖)
林海峰化身小木偶Talk騷爆笑連場 (圖)
洪卓立詩雅咀咀無難度 (圖)
無線三線劇收視微升《亞洲星光大道》倍升
麥當娜攜子女抵法慰問家屬 (圖)
無懼狂風照開騷Fall Out Boy搖滾轟炸港澳樂迷 (圖)
《哈6》全球五天票房勁收逾30億 (圖)
荷里活處男作將上映李秉憲吸引廣告商 (圖)
尹恩惠盡情玩耍
帥氣張東健
靚佬湯碧咸嫂捧場 (圖)
金喜善風采依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