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汕頭潮南治安持續穩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2]     我要評論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江雨馨汕頭1日電】廣東省汕頭市潮南區日前召開新聞發佈會,在會上首次宣佈該區治安實現了「由亂到治,治安持續穩定,警情穩中有降」。今年1至7月,潮南全區破獲刑案同比上升16.62%;查賭案件同比上升469.77%;抓獲疑犯3,043名,上升72.51%。其中,全區共破涉槍案件36宗,抓獲涉槍案犯37名,繳獲槍支25支、子彈42發。

 過去,潮南區是涉槍犯罪、兩搶一盜頻發地區。為此,去年潮南區被列為廣東省治安重點整治地區,並由公安廳長梁偉發親自部署進行了「百日整治」行動。「以前,老百姓投訴最多的就是這個(治安)問題。我很頭痛,往往這邊的(案件)沒有處理完,那邊槍又響了。」潮南區區委書記林合坤說。

相關新聞
內地搗400黑幫 扣資產40億 (圖)
「打黑」尤需長打不懈
中科院新增院士 8港學者入圍
入圍院士初選的香港學者 (圖)
國慶大典將受七種天氣考驗
粵1745人競38副廳級職位
內地報業臨大洗牌
廣西前副主席貪賄 一審判監18年
汕頭潮南治安持續穩定
海參崴建賭場 主吸中日客 (圖)
邊境「賭網」包圍中國
開學第一日 預防甲流成首課 (圖)
青海小學變危樓 影響千學生
海關夫婦遭綁架1死1重傷
川800新校落成 280萬學子告別板房 (圖)
校園一角 (圖)
漫步新校舍 (圖)
排隊參觀 (圖)
印尼衛星信號重新捕獲
穗興起「赴港超生」 二萬「黑孩」未入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