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千嬅生仔必向陳慧琳請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千嬅與老闆娘樂基兒前晚齊出席Max Mara時裝騷,不過千嬅是以嘉賓身份去睇騷,樂基兒則擔任模特兒行騷,壓軸出場時更穿上婚紗,千嬅大讚老闆娘「勁靚」,擺明擦老闆鞋,但卻忘記恭喜對方。

 千嬅與樂基兒之前同被揭發在美國賭城秘密結婚,事發後首次同場出現,當晚樂基兒率領一班模特兒行騷,壓軸出場時更穿上一襲婚紗,手持多個粉紅氣球,雖已過了新婚蜜月期,但樂基兒仍露出喜悅神色。問到千嬅可有看中婚紗時,她即雀躍地說:「勁靚啦。(邊個模特兒?)當然係老闆(黎明)個老婆啦。(可有恭喜樂基兒?)未有機會碰面,但已發了短訊給黎明,他已回覆我。」

跳幾跳證明沒懷孕

 當日的活動是由千嬅老公丁子高所屬的公關公司舉辦,但卻未見丁子高蹤影,問千嬅兩人是否刻意不同場?她否認是刻意,但又說:「等正式結婚之後先啦,其實只係工作上有唔同的安排,佢有佢做洁A即使是老公的公司找我工作,亦要請示經理人,不會有優先。」丁子高透露想組公司,她說:「男人做洁A女人好少問。」

 突然秘密結婚的千嬅又因她的一身裝扮再次惹來有孕疑雲,千嬅聞言即場跳了數下,證明沒懷孕。生仔之事可會請教樂基兒?她說:「老闆唔敢問,陳慧琳有機會都可以請教。」 心寬體胖的她笑說:「要瘦返先得喇,要搵個師傅學番兩招,下次出活動時乜都唔使講,係咁打觔斗,但其他人可能以為我係精神病。」

展示七個不同性格

 樂基兒近日被邀為STACCATO鞋產品拍攝新一輯宣傳片,拍攝概念以樂基兒的七個不同性格,包括「創作的態度」、「果敢的態度」、「性感的態度」、「自由的態度」、「生活的態度」、「愛的態度」及「自我生活態度」,導演更以真人騷手法拍攝,務求將樂基兒最真實的個性顯露人前。樂基兒還會替該品牌的新一季鞋款擔任設計,其中一款將是樂基兒的作品,當中5%的收入更會撥捐「香港兒童癌病基金」。

相關新聞
千嬅生仔必向陳慧琳請教 (圖)
《法網群英》欠薪糾紛 製片求助協會 徐小明調解 冀勞資免對簿公堂 (圖)
兒子上學 袁詠儀停工照顧 (圖)
品冠北京發佈會 與眾狂歡 (圖)
張智霖力撐 謝天華夫妻恩愛 (圖)
胡定欣表演「拋鑊」 (圖)
徐子珊首次出碟 歌迷即頒「金唱片」 (圖)
亞姐「才藝」9號鍾維拔頭籌 (圖)
婷婷安志杰 半日不見如隔三秋 (圖)
鍾舒漫下廚 三雂@湯無難度 (圖)
續約亞視一年 鮑起靜加薪 (圖)
謝天華搵律師發表聲明強調太座非自殺 (圖)
周麗淇自掏腰包請客 (圖)
《南京!南京!》征戰倫敦影展 (圖)
Chris Brown不演MJ致敬騷 (圖)
瑛太木村Kaera承認相戀
Nicole Richie 喜迎第二胎「麻雀」 (圖)
李孝利潘瑋柏 貼面MV京城曝光
黑衣碧金莎襯絕白毯
相川七瀨對酒井感「震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