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檢基:面對「總辭」無壓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4]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陳辰、曾少妍)幾個反對派政黨先後拋出「總辭」方案,將多名反對派弱勢議員擺上檯作「祭品」,令其中4名議員發出「封口令」,呼籲各黨派在召開「飯盒會」前不再討論這個議題,但其他「主流派」未有收斂。聯署「封口令」的民協前主席馮檢基稱不會對政改問題作單方面的表述,但承認民協過去也有與主流反對派意見不相同的時候,指「總辭」方案不會為他帶來壓力。

 馮檢基稱,反對派主流黨討論方案的過程不民主,而「長毛」梁國雄等社民連成員早前「常常出來罵人,你罵我,我罵你」,以很惡劣的態度表達意見,但現在各黨派開始通過討論表達意見,「比以前好好多」。

葉劉笑稱派陳岳鵬補選

 另外,匯賢智庫主席葉劉淑儀被問及,倘反對派的「總辭」成真,會否力撐08年立法會競選拍檔史泰祖醫生參加補選,力撼公民黨「總辭」名單中的陳淑莊,葉太大賣關子,只幽默笑說:「陳淑莊係年輕女士,史醫生輸髐S唔好睇,贏鰴茪坐ㄙZ。」她反而笑稱不妨考慮派「大弟子」、南區區議員陳岳鵬上陣,事關他與陳淑莊頗有淵源,「Ronald(陳岳鵬)可以諗下,佢同陳淑莊係同一日生日匯!」

相關新聞
鄭汝樺:高鐵日開33班 直通內地16市 (圖)
菜園村徵地 賠償方案三揀一 (圖)
邱誠武:聽取不同聲音 (圖)
阻高鐵發展 浪費納稅人錢
建材成本回落 快批可免超支
緊急救援站及列車停放處的不同方案
董建華:香港與祖國 命運共同體 (圖)
回味甲子成就 關鍵走對道路 (圖)
喜聞神七憂川震 回歸後認同感增 (圖)
「威脅論」屬誤解 無意爭霸愛和平
綠帽疑雲斬妻 妒夫14樓飛墮 (圖)
來港操舊業「骨妹」家變
遭前夫狂刺 失婚婦不治 (圖)
中學生逾8成認同中國人身份 (圖)
中學生國民認同感調查 (圖)
葉劉Facebook好友破5千 (圖)
劉吳惠蘭重申 港台顧委會非「監工」 (圖)
公務員國慶晚會 曾蔭權彭清華主禮 (圖)
澳門12直選議員產生
馮檢基:面對「總辭」無壓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