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財爺有望今日出院過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03]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曾少妍)每逢中秋佳節,大家最企盼的就是「人月兩團圓」。因急性心臟病發正在瑪麗醫院留醫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其主診醫生瑪麗醫院心臟科主管李偉聯透露,曾俊華的康復程度相當快,現在已「行得走得」,最快可望於今日中秋節出院。

 曾俊華自上月28日入院至今已一星期。李偉聯昨日巡視病房後回應傳媒查詢時形容,曾俊華康復進度理想,估計很快可以出院,「佢匯復元係相當好同快,司長如果依家出蟈N會同你地一樣,你唔會知道佢有病。依家(曾俊華)行得走得,自己沖涼,咩炡ㄟ筐魽C」

特首回港即赴瑪麗探望

 行政長官曾蔭權昨日自北京返港後,亦即時到瑪麗醫院探望曾俊華。曾蔭權在探望後說,看見曾俊華「如以前一般,神色好,有說有笑」,可說是放下了「心頭石」,希望他盡快復原,又指曾俊華要耐心等待康復,不要太快急於上班:「希望佢炸f好先返工。」

 財政司司長新聞秘書王永傑中午到醫院探望後,透露曾俊華希望盡快出院,醫生已為他抽血檢驗,要等候報告結果才決定今日是否准許出院。王永傑續稱,暫時未知曾俊華何時能恢復工作,但相信他回家後仍需要繼續休養,手頭工作已全部交由署理財政司司長林鄭月娥跟進,並指曾俊華短期內都不會有外訪活動。

相關新聞
特首訪京成果 納新施政報告 (圖)
曾:觀禮感榮幸 閱兵倍自豪
煲呔訪央行 商「將餅做大」
西北航道拉直 班機進港省時 (圖)
從西面及北面抵港航道示意圖 (圖)
國慶文藝晚會 高歌溫總詩作 (圖)
全場獲贈國慶小全張
6000人唱國歌 市民讚最感動 (圖)
通宵購馬票 港人溫舊夢 (圖)
財爺有望今日出院過節
唐唐疑暴曬不適 昨晨續觀成就展
名店區人潮湧動 內地客30萬買鑽 (圖)
食肆夜夜旺場 晚市連開三輪
應節燈籠熱賣 存貨只剩2成 (圖)
粵劇列世遺 政府增資推廣
申遺火龍 (圖)
今夜少雲乾燥 賞月慎防火燭 (圖)
澳粵閩啟動旅遊通報機制
人類「新祖先」
韋基舜打拳也是愛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