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夫妻情侶檔 雙雙走紅毯 星光大道甜甜蜜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集結號》劇組

 「第18屆金雞百花電影節」閉幕晚會昨晚在南昌舉行,在星光大道上,一眾明星都盛裝現身。今年不少情侶、藝人夫婦都雙雙拍拖十指緊扣行紅地毯,當中有袁泉及夏雨、潘粵明及董潔、鄧超及孫儷等夫婦甜蜜牽手,今年的紅地毯更被喻為史上最長。

 當中有婚後首度同台亮相的袁泉及夏雨,一身Low Cut現身的袁泉風騷地向在場觀眾打招呼。鄧超表示要帶孫儷逛南昌,其後又對著觀眾大說「我愛你」。而文章攜妻子馬伊琍現身時,更引起現場觀眾歡呼。橫掃各大影展的《集結號》一眾主角在導演馮小剛帶領下行紅毯,馮大導更與妻子徐帆甜蜜亮相。馮德倫亦與緋聞女友張雨綺以黑色情侶裝示人,台灣導演李行攜夫人亮相。

張家輝望在內地得獎

 香港影后鮑起靜與許鞍華導演一起出現,鮑起靜表示自己對上一次來南昌已是1970年的事,相隔39年再臨當地,發覺變化甚大。許鞍華導演則表示以往行過好多次不同地方的紅地毯,未試過咁多人來看。以黑色西裝亮相的香港金像獎影帝張家輝、白冰與老闆楊受成及師妹詩雅一起行紅毯,家輝的出現在現場掀起首個高潮,家輝更顯得十分興奮,不斷高舉雙V手勢。家輝坦言希望未來的日子,能與內地的演員多多合作,更望有機會在內地得獎。

周迅侯孝賢壓軸搶鏡

 蘇有朋與秦海璐齊齊現身時,不少觀眾大叫兩人名字。《建國大業》的唐國強抵達時,記者大呼「主席」,唐國強友善地微笑。今年紅地毯上,不少女星都以性感Deep V示人,當中有香艷紅裙的董璇,大露背的苗圃,吊帶長裙、晶女郎劉洋、白色性感裙的郝蕾秀等,但一眾女星都不及壓軸出場、以吊帶露背短裙出現的周迅與侯孝賢搶鏡,心情大好的周迅不斷揮手。

■文:叮噹

相關新聞
「電影大年」再下雙黃蛋 周迅蔣雯麗同膺金雞影后 (圖)
部分名單如下
最佳男主角 (圖)
最佳導演 (圖)
最佳女配角 (圖)
最佳男配角 (圖)
夫妻情侶檔 雙雙走紅毯 星光大道甜甜蜜蜜 (圖)
東京電影節中國風勁吹 《花木蘭》先拔頭籌 (圖)
任賢齊盼再與鄭秀文談情 (圖)
側田光頭Look風騷觸目 澳姐三甲全雙料人馬 (圖)
黎明戴銅紫荊星章 太座缺席 (圖)
合作未到七年 小方鄧麗欣「癢」一次 (圖)
丈夫逝世四個月 陳潔靈悟出珍惜生命 (圖)
Cookies最後一首歌 吳雨霏感觸良多 (圖)
孫耀威溜冰撞傷眼角 縫11針 (圖)
Boyzone紋「超人嘜」 悼念好兄弟 (圖)
投資損失慘重 告前業務經理 尼古拉斯基治索償1.56億 (圖)
娛聞雜碎 (圖)
鄭雨盛帶高圓圓 釜山蒲吧
缺席戒酒堂闖禍蓮莎緩刑延長一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