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oyzone紋「超人嘜」 悼念好兄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Ronan Keating(左二)代表其餘Boyzone隊員,於馬略卡機場宣讀聲明悼念亡友。 美聯社

 讓不少人心碎不已的Boyzone成員Stephen Gately突然離世事件,其生前隊友趕赴西班牙處理身後事,結果前日把遺體經私人飛機運回出生地愛爾蘭後,已於英國時間昨天舉行喪禮,讓至親們目送死時只有33歲的Gately最後一程。除了有數千名忠心歌迷在喪禮場外追悼偶像,記者發現Ronan Keating等人把象徵著死者名字的超人標記紋到身上,像要告訴世人即使陰陽相隔,他們對好兄弟的情誼是永不磨滅。

平時不算熙來攘往的都柏林街頭,前日警方突然開始作高度戒備,皆因Stephen Gately舉殯定必引來數千歌迷包圍在附近,始終他以至組合本身都是當地人們的驕傲。

照顧場外Fans直播喪禮

 據知那所聖羅倫斯奧圖教堂,是位於亡者的出生地,裡面只能容納約550人,所以喪禮是絕對無法供所有親友、貴賓和擁躉參與。為顧及所有場外的人,主辦單位會在教堂外設置揚聲器,把裡面的情況作現場直播。

 作為生前親密戰友,Ronan Keating和三名仍然在世隊員按Gately母親的要求,唱出《In This Life》以作懷念;其餘確認會出席的圈中人還有Take That主將Gary Barlow、另一男子組合Westlife以及一手捧紅Boyzone的Louis Walsh等。值得一提是,Ronan與其隊友都不約而同在身上紋了新的印記,是一個附有「76」和「09」的超人標誌,用意是以「S」來代表Stephen,兩組數字則是其出生及死亡年份,無論在哪都和他同生共死。而在喪禮進行前的前一晚,載住Gately遺體的靈柩是由四名好兄弟抬進教堂,讓親友們徹夜守靈兼迎接他「回家」,當靈車駛來時無數支持者拿著燃點中的蠟燭,對死者作真誠致意。有些則在教堂大閘和周圍的房子舉起橫額,其中一幅是寫上「從榭力夫街送上再見,Stephen請安息」,此外更有從台灣專程而來的26歲女歌迷,她表示「我剛哭了,無法入睡,感到很不安。」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電影大年」再下雙黃蛋 周迅蔣雯麗同膺金雞影后 (圖)
部分名單如下
最佳男主角 (圖)
最佳導演 (圖)
最佳女配角 (圖)
最佳男配角 (圖)
夫妻情侶檔 雙雙走紅毯 星光大道甜甜蜜蜜 (圖)
東京電影節中國風勁吹 《花木蘭》先拔頭籌 (圖)
任賢齊盼再與鄭秀文談情 (圖)
側田光頭Look風騷觸目 澳姐三甲全雙料人馬 (圖)
黎明戴銅紫荊星章 太座缺席 (圖)
合作未到七年 小方鄧麗欣「癢」一次 (圖)
丈夫逝世四個月 陳潔靈悟出珍惜生命 (圖)
Cookies最後一首歌 吳雨霏感觸良多 (圖)
孫耀威溜冰撞傷眼角 縫11針 (圖)
Boyzone紋「超人嘜」 悼念好兄弟 (圖)
投資損失慘重 告前業務經理 尼古拉斯基治索償1.56億 (圖)
娛聞雜碎 (圖)
鄭雨盛帶高圓圓 釜山蒲吧
缺席戒酒堂闖禍蓮莎緩刑延長一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