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丈夫逝世四個月 陳潔靈悟出珍惜生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潔靈與陳志雲(見圖)昨日出席善寧會及華永會合辦的「生命探索之旅」展覽,而剛於六月喪夫的陳潔靈更擔任「生命列車大使」,在活動上分享如何面對亡夫離世的感受,從而讓大家對死亡有正面的見解,席間陳志雲接受兩位幼兒園的小朋友訪問,演出一幕「幼兒版志雲飯局」。

 陳潔靈在丈夫患癌之時,曾很擔心變成寡婦,到其夫離開後,一直獲好友開解,才從死亡中感悟出珍惜生命的道理,她相信是先夫讓她明白箇中的意義。喪夫距今四個月,她仍不斷努力想從陰霾中走出來,但她堅強地說:「他只將我不好的東西帶走,他依然是在我心中。」

陳志雲做人更積極

 陳潔靈即將舉行演唱會,會否也送上一曲給先夫?她默言地表示不會這樣做,因著實怕自己會控制不到。陳志雲也有感懷,憶起雙親的離開,也讓他學懂面對死亡,會當死亡是見到蟑螂,根本不用畏懼,而他從此做人變得更積極,也懂珍惜人生。席間接受小朋友訪問時,小朋友叫他「志雲叔叔」,他拒絕接受,要小朋友叫他「志雲哥哥」好了。

邵逸夫只職銜改變

 談及六叔邵逸夫明年將辭任無線行政主席之職,陳志雲表示六叔是改任非行政主席,畢竟六叔已101歲高齡,今次只屬職銜上改變,並無任何變動。未來是否改由方逸華主導,他透露目前副行政主席梁乃鵬會全力處理業務方面問題,方小姐是董事總經理兼副行政主席,依然是沒有變動。

相關新聞
「電影大年」再下雙黃蛋 周迅蔣雯麗同膺金雞影后 (圖)
部分名單如下
最佳男主角 (圖)
最佳導演 (圖)
最佳女配角 (圖)
最佳男配角 (圖)
夫妻情侶檔 雙雙走紅毯 星光大道甜甜蜜蜜 (圖)
東京電影節中國風勁吹 《花木蘭》先拔頭籌 (圖)
任賢齊盼再與鄭秀文談情 (圖)
側田光頭Look風騷觸目 澳姐三甲全雙料人馬 (圖)
黎明戴銅紫荊星章 太座缺席 (圖)
合作未到七年 小方鄧麗欣「癢」一次 (圖)
丈夫逝世四個月 陳潔靈悟出珍惜生命 (圖)
Cookies最後一首歌 吳雨霏感觸良多 (圖)
孫耀威溜冰撞傷眼角 縫11針 (圖)
Boyzone紋「超人嘜」 悼念好兄弟 (圖)
投資損失慘重 告前業務經理 尼古拉斯基治索償1.56億 (圖)
娛聞雜碎 (圖)
鄭雨盛帶高圓圓 釜山蒲吧
缺席戒酒堂闖禍蓮莎緩刑延長一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