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伊藤由奈昨天現身東京一間女子大學(圖),為學園祭舉行迷你個唱,披露了包括新片《天使之戀》的主題曲《Let It Go》等共11首歌。令人意外是好友兼該片女主角佐佐木希突然出場,表示很喜歡一直都沒有改變的由奈,令Yuna笑言「多謝你,到我變成老婆婆都不會變哩」。

●擔任日本著名手袋品牌代言人多時的Beyonce,前天穿著黑色連身短裙出席宣傳派對,獲觀眾不時報以「很可愛!很漂亮」,但為免走光她小心翼翼按住裙子行上樓梯。Beyonce昨今兩晚都會在琦玉縣開騷,她笑言無論幾忙都愛吃日式食品,尤其是用日本酒配枝豆一起品嚐。

●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曾於電視訪問中聲稱MJ的第二任妻子黛比,純粹只為金錢而加入一對子女的撫養權爭奪戰,對照顧小孩根本不感興趣。這番話引起黛比反擊,透過律師控告對方破壞名譽,要求索取49萬美元(約380萬港元)賠償。

●《反斗奇兵》向來被視為彼思最佳作品,現於一個由戲迷投票選出的最佳動畫電影選舉中排名首位,力壓《史力加》及《獅子王》等強敵。

相關新聞
「電影大年」再下雙黃蛋 周迅蔣雯麗同膺金雞影后 (圖)
部分名單如下
最佳男主角 (圖)
最佳導演 (圖)
最佳女配角 (圖)
最佳男配角 (圖)
夫妻情侶檔 雙雙走紅毯 星光大道甜甜蜜蜜 (圖)
東京電影節中國風勁吹 《花木蘭》先拔頭籌 (圖)
任賢齊盼再與鄭秀文談情 (圖)
側田光頭Look風騷觸目 澳姐三甲全雙料人馬 (圖)
黎明戴銅紫荊星章 太座缺席 (圖)
合作未到七年 小方鄧麗欣「癢」一次 (圖)
丈夫逝世四個月 陳潔靈悟出珍惜生命 (圖)
Cookies最後一首歌 吳雨霏感觸良多 (圖)
孫耀威溜冰撞傷眼角 縫11針 (圖)
Boyzone紋「超人嘜」 悼念好兄弟 (圖)
投資損失慘重 告前業務經理 尼古拉斯基治索償1.56億 (圖)
娛聞雜碎 (圖)
鄭雨盛帶高圓圓 釜山蒲吧
缺席戒酒堂闖禍蓮莎緩刑延長一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