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耀威溜冰撞傷眼角 縫11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外籍靚女餵柚子蜜,孫耀威喉嚨特別滋潤。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早前因為聲帶和鼻要做手術的孫耀威,昨日終於復工,為一個卡啦ok比賽擔任評判,更得到大會特別安排穿旗袍的外籍美女餵他食柚子蜜,讓他的喉嚨滋潤一下。

 孫耀威表示鼻子已經沒有問題,現在呼吸很暢順,對於早前有台灣報道指他懷疑患上鼻咽癌,孫耀威即笑言大吉利是,而聲帶經過足夠休息後,情況很好,但未知如果唱歌會不會再爆血管,所以現在都有繼續看醫生,希望等血管強壯些再唱歌。不過,未知是否流年不利,孫耀威日前休息時去了溜冰,卻不小心跌倒撞傷眉角,更縫了十一針,幸好沒有毀容,令他更珍惜生命,不會再做危險刺激的事。

跟陳美詩穩定發展

 孫耀威稍後會到瑞士旅行,兼為英國華裔小姐擔任評判,問到緋聞女友陳美詩可會同行?他表示今次只會自己一個去。問他陳美詩豈不很掛念?孫耀威笑說:「她掛不掛我又如何答你?(你呢?)去旅行不會,我又不是不回來。」當記者追問他們是否拍拖時,孫耀威只表示有異性朋友關心是好事,亦承認他們經常見面。講到陳美詩已經默認兩人拍拖,孫耀威卻說:「她不出聲你們就當她是默認,總之一切順其自然,我不想太急進,亦不希望太高調影響發展,大家是好朋友,將來的事不知道。(即是有發展空間?)當然有,總之結婚一定講。」

相關新聞
「電影大年」再下雙黃蛋 周迅蔣雯麗同膺金雞影后 (圖)
部分名單如下
最佳男主角 (圖)
最佳導演 (圖)
最佳女配角 (圖)
最佳男配角 (圖)
夫妻情侶檔 雙雙走紅毯 星光大道甜甜蜜蜜 (圖)
東京電影節中國風勁吹 《花木蘭》先拔頭籌 (圖)
任賢齊盼再與鄭秀文談情 (圖)
側田光頭Look風騷觸目 澳姐三甲全雙料人馬 (圖)
黎明戴銅紫荊星章 太座缺席 (圖)
合作未到七年 小方鄧麗欣「癢」一次 (圖)
丈夫逝世四個月 陳潔靈悟出珍惜生命 (圖)
Cookies最後一首歌 吳雨霏感觸良多 (圖)
孫耀威溜冰撞傷眼角 縫11針 (圖)
Boyzone紋「超人嘜」 悼念好兄弟 (圖)
投資損失慘重 告前業務經理 尼古拉斯基治索償1.56億 (圖)
娛聞雜碎 (圖)
鄭雨盛帶高圓圓 釜山蒲吧
缺席戒酒堂闖禍蓮莎緩刑延長一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