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賢齊盼再與鄭秀文談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任賢齊和劉家昌都來自台灣,在港各有各忙,難得相逢。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前晚一個祝捷會上,邀得劉家昌、任賢齊、丁子高、趙式芝、陳嘉容及四洲集團太子女戴凱欣出席,其中任賢齊剛從美加舉行演唱會歸來,他即將會投入演出杜琪峰兩部電影,而之前與黎明合作的《火龍》已殺青,有感拍攝過程辛苦,卻認為拍了齣好戲,演技上都同樣有所進步。

 任賢齊將演出的兩部電影都是槍戰片,他想明年能拍部愛情片,最好再與鄭秀文合作,拍攝類似《夏日的麼麼茶》那樣的題材。小齊知道鄭秀文年底舉行演唱會,有空都會去捧場,聽說預訂門票已經爆晒,可能要求去做嘉賓才會有位坐。鄭秀文復出會否支持?小齊認為她沒退出過,不能說是復出,也知她今次狀態大勇,對於鄭秀文正努力為個唱減肥,小齊則指她不用減,因平時她都Keep得好緊要,有時覺得她食得太清淡了。

千嬅婚禮訂明年六月後

 丁子高再被追問與千嬅擺酒的正式日子?他透露會於明年六月待千嬅開演唱會之後,他會全力籌備婚禮,畢竟他有公關公司,不過他都打算開新公司與現職的公關公司合作。有指千嬅所住富豪海灣住宅放盤將可以賺3千萬?丁子高表示這是太太個人的事,他不予太多意見,雖然是有留意市場及去分析,但都是提點一下,買賣上從不給予意見,且素知千嬅是個叻女,懂投資之道,不過他也不會因此感到壓力,畢竟自己也是個叻仔。

婚後與丁子高母親同住

 至於未來的愛巢,丁子高表示沒改變原意會跟母親同住,相信不會出現婆媳間的糾紛,主要是其母很易相處,不過同住的話會換個大一點的單位,何況跟媽咪住也是千嬅建議,他說:「如果將來有了小朋友,一齊住就更好,因我倆其實都各有各忙。」

 陳嘉容將到台灣探一些模特兒好友,因她們都生了小孩,然而,她沒羨慕,感情方面她會隨緣。陳嘉容早前出書銷量不俗,賣出五千本,現將加印一千本,正籌備慶功宴。

相關新聞
「電影大年」再下雙黃蛋 周迅蔣雯麗同膺金雞影后 (圖)
部分名單如下
最佳男主角 (圖)
最佳導演 (圖)
最佳女配角 (圖)
最佳男配角 (圖)
夫妻情侶檔 雙雙走紅毯 星光大道甜甜蜜蜜 (圖)
東京電影節中國風勁吹 《花木蘭》先拔頭籌 (圖)
任賢齊盼再與鄭秀文談情 (圖)
側田光頭Look風騷觸目 澳姐三甲全雙料人馬 (圖)
黎明戴銅紫荊星章 太座缺席 (圖)
合作未到七年 小方鄧麗欣「癢」一次 (圖)
丈夫逝世四個月 陳潔靈悟出珍惜生命 (圖)
Cookies最後一首歌 吳雨霏感觸良多 (圖)
孫耀威溜冰撞傷眼角 縫11針 (圖)
Boyzone紋「超人嘜」 悼念好兄弟 (圖)
投資損失慘重 告前業務經理 尼古拉斯基治索償1.56億 (圖)
娛聞雜碎 (圖)
鄭雨盛帶高圓圓 釜山蒲吧
缺席戒酒堂闖禍蓮莎緩刑延長一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