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告界聯歡 賀國慶迎換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廣告界慶祝國慶、會慶及就職禮,賓主合照留念。

——梁愛詩楊子剛周珊珊譚耀宗等數百人出席

 【本報訊】香港廣告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香港廣告業聯會慶祝成立35周年暨第17屆執委會就職聯歡晚會,日前在新都會酒樓舉行。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子剛,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周珊珊,立法會議員、民主建港協進聯盟主席譚耀宗,及與會嘉賓、會員、同業數百人出席,氣氛熱鬧。

 香港廣告界國慶籌委會、香港廣告業聯會主席高麗娟在致辭中表示,新中國誕生以來,全國上下團結奮鬥,取得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香港始終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祖國永遠是香港的堅強後盾,祖國強則香港興,誠摯祝願偉大祖國萬古長青、繁榮富強。香港廣告業聯會成立35年來堅持團結愛國立場,為業界提供聯誼及交流機會,受到同業好評。她期望新一屆執委會繼往開來,與時俱進,開拓創新,進一步推動會務發展。

梁愛詩致辭引溫總講話

 梁愛詩致辭時表示:「在慶祝國慶的招待會上,溫家寶總理提醒我們務必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艱苦奮鬥的精神,增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勵精圖治,要清醒、自信、堅定,我十分同意。以香港而言,回歸經已12、13年,經過不少風雨,局面大致穩定,港人治港的課題還要加深研究,以臻完善,我們在金融風暴下如何站穩腳步,尋找新出路,拓展市場,利用優勢,為國家作出貢獻,正需要這種勇氣、毅力和奮鬥的精神。」

多個工商社團首腦與會

 其他出席人士還有: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副會長張成雄,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主席朱蓮芬,香港中國西部研究與發展促進會創會會長鄧錦雄,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會長吳為贊,全港各區工商聯合會榮譽會長馮翠屏,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李煌添,香港展覽會議業協會主席朱裕倫,現代管理(飲食)專業協會會長胡珠,港九罐頭洋酒伙食行商會副理事長李廣林等。

 香港廣告界國慶籌委會主席:高麗娟,副主席:陳德光、麥兆棠、甘煥騰、鄺景廉、余懷英、馮禮遜、蘇國麟、林鎮葵、鍾一鳴、曹紹濤、劉杭南、曾偉國,榮譽主席:胡棣周、余統浩等。

相關新聞
廣告界聯歡 賀國慶迎換屆 (2009-10-20) (圖)
蔡冠深促盡快建廣深港高鐵 (2009-10-20) (圖)
印尼金光捐億元 助推動華文教育 (2009-10-20) (圖)
福建社聯宴迎鄭萬通 (2009-10-20) (圖)
互贈紀念品 (2009-10-20) (圖)
浙江省代表團訪廠商會交流 (2009-10-20) (圖)
新一代文化協會賀35周年 (2009-10-19) (圖)
新華集團基金 贊助國慶音樂會 (2009-10-19) (圖)
尤蘭田晤九龍各界訪京團 (2009-10-19) (圖)
錢力軍:內地清潔能源供港增 (2009-10-19) (圖)
張建宗參觀 匡智支援中心 (2009-10-19) (圖)
南安新僑校友會換屆 (2009-10-19) (圖)
廠商會赴廣交會 與黃華華會面 (2009-10-18) (圖)
大學師生體驗石崗軍營生活 (2009-10-18) (圖)
林兆樞訪華僑華人總會 (2009-10-18) (圖)
觀塘工商聯國慶聚餐 (2009-10-18) (圖)
潮州商會高層 訪問嶺南大學 (2009-10-18) (圖)
80駐軍官兵訪城市大學 (2009-10-17) (圖)
薄熙來晤世界華媒代表 (2009-10-17) (圖)
徐匡迪訪美 晤基辛格魯賓 (2009-10-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