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浙江省代表團訪廠商會交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廠商會與浙江省政府代表團互贈紀念品。

 【本報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日前接待浙江省政府代表團,雙方就浙港經貿合作事宜交換意見。廠商會副會長施榮懷主持接待由浙江省政府副秘書長夏海偉率領的一行7人代表團。

 夏副秘書長介紹該省時表示,浙江省因去年金融海嘯受到嚴重影響,尤其是出口行業,去年上半年出口數量開始出現倒退,是內地首當其衝的省份。該省現時情況已有改善,仍需政府加大力度協助改善經濟。

明年初在港辦推介會

 夏副秘書長續稱,該省將於明年1月中旬在港舉辦大型推介會,希望透過洽談會介紹該省予國外企業認識,並吸引更多國外企業到當地投資。

 廠商會副會長施榮懷簡介該會背景及會務運作時表示,該會跟浙江省已合作多年,他亦曾任浙江省政協委員。今年為廠商會成立75周年,該會在不同時期的工業發展進程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其中不可不提的,就是已經經歷了43屆的工展會。近年該會在內地多個地方舉辦工展會,藉以提升香港品牌在內地的知名度,協助港商拓展內地龐大的消費市場。此外,施副會長邀請浙江省工商聯參觀今年12月舉行的香港工展會,並祝願浙江省明年的推介會能順利舉行。

浙江省政商代表隨團

 代表團團員還包括:浙江省工商聯副會長湯為平,省商務廳副廳長韓傑,省委辦公廳副處長汪曉明,省政府辦公廳處長周毅,省商務廳副主任羅傳杭等。廠商會出席接待者尚包括:常務會董吳清煥、李嘉惠,會董方平、馬介欽及蔡志婷等。

相關新聞
廣告界聯歡 賀國慶迎換屆 (2009-10-20) (圖)
蔡冠深促盡快建廣深港高鐵 (2009-10-20) (圖)
印尼金光捐億元 助推動華文教育 (2009-10-20) (圖)
福建社聯宴迎鄭萬通 (2009-10-20) (圖)
互贈紀念品 (2009-10-20) (圖)
浙江省代表團訪廠商會交流 (2009-10-20) (圖)
新一代文化協會賀35周年 (2009-10-19) (圖)
新華集團基金 贊助國慶音樂會 (2009-10-19) (圖)
尤蘭田晤九龍各界訪京團 (2009-10-19) (圖)
錢力軍:內地清潔能源供港增 (2009-10-19) (圖)
張建宗參觀 匡智支援中心 (2009-10-19) (圖)
南安新僑校友會換屆 (2009-10-19) (圖)
廠商會赴廣交會 與黃華華會面 (2009-10-18) (圖)
大學師生體驗石崗軍營生活 (2009-10-18) (圖)
林兆樞訪華僑華人總會 (2009-10-18) (圖)
觀塘工商聯國慶聚餐 (2009-10-18) (圖)
潮州商會高層 訪問嶺南大學 (2009-10-18) (圖)
80駐軍官兵訪城市大學 (2009-10-17) (圖)
薄熙來晤世界華媒代表 (2009-10-17) (圖)
徐匡迪訪美 晤基辛格魯賓 (2009-10-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