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南商會500人賀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海南商會國慶晚會場面熱鬧。

 【本報訊】香港海南商會日前在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聯歡晚會,會員及各界友好500人出席,氣氛熱烈。會長張學修致辭祝願祖國更加繁榮富強,香港明天更美好。

吳士存孫阿清等蒞臨

 出席嘉賓有:海南省外事僑務及港澳辦主任吳士存,海南省商務廳廳長裴真,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田德毅,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孫阿清、青年部副部長唐淑蘭、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何靖、協調部副巡視員遲衛東,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劉江華,立法會議員黃定光、陳克勤,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李基舜。各界社團領袖包括:蔡冠深、林樹哲、李文俊、李正慈、顏吳餘英、鄭啟明、王遼平、趙亞軍、李煌添、黃華康、張泰超、莫海濤等。

張學修:改革開放國家巨變

 張學修表示,在舉國歡騰喜迎共和國60華誕的時刻,回顧建國60年來所經歷的變化,相信只有堅持改革開放,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國家才能夠發展,才會在港澳地區成功落實「一國兩制」;相信只有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才可以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他強調,新中國成立後,香港海南商會是最早在香港懸掛五星紅旗的愛國社團之一。60年來,慶祝國慶活動從不間斷,該會還發動商會同仁,團結海南鄉親,參加祖國建設和家鄉海南的建設,參與香港社會事務。

 該會出席者包括榮譽顧問陳玉樹、朱蓮芬、顏培英,榮譽會長黃守正、潘正洲、陳文民,會長張學修,常務副會長符傳軍、陳明謙,副會長許書新、陳封平、邢詒春、邢詒穎、周國傳、陳愛玲、潘家德。

相關新聞
中聯辦京辦酒會慶20周年 (2009-10-21) (圖)
和統總會商落實施政報告 (2009-10-21) (圖)
海南商會500人賀國慶 (2009-10-21) (圖)
軍備模型展移師漢華 (2009-10-21) (圖)
寧波幫博物館明開館 (2009-10-21) (圖)
廣告界聯歡 賀國慶迎換屆 (2009-10-20) (圖)
蔡冠深促盡快建廣深港高鐵 (2009-10-20) (圖)
印尼金光捐億元 助推動華文教育 (2009-10-20) (圖)
福建社聯宴迎鄭萬通 (2009-10-20) (圖)
互贈紀念品 (2009-10-20) (圖)
浙江省代表團訪廠商會交流 (2009-10-20) (圖)
新一代文化協會賀35周年 (2009-10-19) (圖)
新華集團基金 贊助國慶音樂會 (2009-10-19) (圖)
尤蘭田晤九龍各界訪京團 (2009-10-19) (圖)
錢力軍:內地清潔能源供港增 (2009-10-19) (圖)
張建宗參觀 匡智支援中心 (2009-10-19) (圖)
南安新僑校友會換屆 (2009-10-19) (圖)
廠商會赴廣交會 與黃華華會面 (2009-10-18) (圖)
大學師生體驗石崗軍營生活 (2009-10-18) (圖)
林兆樞訪華僑華人總會 (2009-10-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