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延東讚曾班子勤政高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務委員劉延東在行政長官曾蔭權陪同下,與特區政府的主要官員合照。

 【本報訊】(記者 鄭治祖)來港出席第5屆東亞運動會開幕式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在與特區行政長官曾蔭權及特區政府主要官員會面時,讚揚特區政府在曾蔭權的領導下,勤政、勵志,恪盡職守,是非常有效率、有水平和有能力的管治團隊,在尚未過去的全球金融危機中,香港特區政府亦不懈努力,為維持香港經濟繁榮穩定、推進民主、改進民生、促進和諧做了大量工作,她對特區政府官員的努力表示感謝。

唐英年彭清華曾德成接機

劉延東昨日下午和國家教育部部長袁貴仁,科技部黨組書記、副部長李學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港澳辦副主任周波等同機抵達香港。特區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彭清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等到機場迎接。

 劉延東抵達下榻的酒店時,受到中聯辦副主任李剛、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呂新華、駐港部隊司令員張仕波中將等歡迎。

隨後,劉延東與曾蔭權會面。她首先轉達了國家主席胡錦濤、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及國家副主席習近平的問候,「今天我上午參加了中央經濟工作會議,聽了胡主席的報告。

 會後胡主席和溫總理和習副主席見了我,要我代表他們向你和特區政府的各位官員問候。」並祝賀是次東亞運動會成功召開。

曾蔭權連番致謝及簡介東亞運籌辦工作,「我很高興地報告,這次我們的東亞運動會,是歷屆以來最龐大的運動會,參加人數還有比賽項目都是最多的。我們會全力以赴,搞好這次運動會。感謝各位來到香港出席開幕儀式。」

讚港府不懈努力促進繁榮穩定

在東亞運開幕式開始前,劉延東在香港文化中心會見了出席開幕式的曾蔭權及香港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她讚揚特區政府團隊的能力,指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尚未過去的全球金融危機中,香港特區政府不懈努力,為維持香港經濟繁榮穩定做出了貢獻,並在推進民主、改進民生、促進和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她續說,特區政府為了舉辦第5屆東亞運動會做了很多努力,相信今屆東亞運動會一定會是一場成功而精彩的運動會。

感謝羅格夫婦出席開幕式

另外,劉延東在開幕式前又會見了前來出席東亞運開幕式的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夫婦,她對羅格夫婦的到來表示感謝,並表示很高興與羅格先生在香港一同出席東亞運動會開幕式。她說,羅格先生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好朋友,多年來以自己的高尚品德和人格魅力,持續不斷地推動國際奧林匹克運動的發展,並對中國體育事業給予大力支持,中國政府對此給予高度評價,相信在羅格先生的關心下,今屆東亞運動會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

相關新聞
東亞運開幕 先創3世績 (圖)
香港5健將 接力傳聖火 (圖)
4幕精彩歌舞 演繹香江傳奇 (圖)
熱點冷看:辦好東亞運 為「申亞」試水 (圖)
9艘代表參賽國家或地區的綵船特色 (圖)
星光熠熠耀維港 天王天后齊放歌 (圖)
盛典顯港特色 體育界感自豪 (圖)
一套6款郵票 市民讚設計搶眼
安檢嚴謹 15分鐘可進場
劉延東讚曾班子勤政高效 (圖)
東亞招聘百人 他行員工跳槽 (圖)
亞果癲價事件 苦主促檢討報價系統 (圖)
新界東北建新鎮 低密私樓佔6成
港澳互用e道周四啟用
女警驗身報告 網上洩漏任睇 (圖)
購全球限5部跑車 買家控車行吞訂
原告捲多宗官非
東亞運澳門選手 確診染甲流
9旬癡呆病翁流感亡
越野單車發燒友 落山撞岩受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