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德成:給東亞運參與者掌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中通社13日電】香港東亞運13日在香港體育館圓滿落幕。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見圖)以「請接受我的掌聲」為題,在其網上專欄撰文說,東亞運的掌聲和歡呼聲應給予所有參與的人。

 曾德成說,香港盛事不斷,不少大型活動成為國際傳媒的焦點,但論時間跨度之大和實際參與人數之多,大概都不及這次東亞運動會。他說,首先要為香港市民送上掌聲。曾德成坦承在慣於為「搵食」而「搏殺」的香港,體育風氣不算很熱烈,市民卻從整體上對東亞運表現了很大的熱情,而這樣的熱情集中表現在數量達6千人的義工身上。有多位外來的體育界人士,先後都表示讚賞香港義工的服務熱忱和友善態度,沒有這些義工,東亞運動的成功舉行難以想像。

 曾德成還將掌聲送給香港的運動員,他說:「他們第一次在香港參與這麼大型的賽事,都表現出極大的熱誠和拚勁。他們取得空前成績,是最有力的證明。」他續指香港會繼續成為體育人才發光發熱之地。

 曾德成亦向東亞運動會公司、運動員的各個體育總會、港協暨奧委會送上掌聲,感謝他們在籌備工作的幾年裡一直努力工作,還要向所有參與工作的公務員送上掌聲。他說,這個在幕後默默耕耘的團隊久經鍛煉,有最高的專業技能和操守。香港歷來舉辦大型國際活動都得到國際讚揚,就是因為得到這樣一支團隊的保證。

相關新聞
東亞運圓滿落幕 港奪26金創傳奇 (圖)
市長接會旗 2013天津見 (圖)
2009東亞運獎牌榜 (圖)
9天交足功課 市民期待亞運 (圖)
東亞運港金牌之最
「三金王」拍照忙 霍震霆「萬人迷」
郭晶晶:他會支持我 (圖)
「夢之隊」囊括全部10金 (圖)
多啦A夢粉絲拜倒晶晶裙下 (圖)
中國軍團五連霸 奧運周期仍多艱 (圖)
國手無緣「四金王」 許昕獨奪3冠 (圖)
台總領隊指金牌未達標
港將屢締傳奇 冀政府增資源 (圖)
葉姵延奪金哭成淚人 (圖)
港獎牌選手獲逾600萬獎金 (圖)
港隊金牌項目一覽 (圖)
曾德成:給東亞運參與者掌聲 (圖)
林丹累透 神丹難救 (圖)
力發千鈞 (圖)
周蜜喜見香港羽壇成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