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厚鏵促各級官員作新貢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9]     我要評論

 【本報駐澳門記者梁翠敏18日電】澳門特區行政長官何厚鏵今(18)日傍晚會見各級官員,充分肯定了廣大公務員在10年來對特區的貢獻,並鼓勵各級官員全力配合第三屆特區政府的施政,為特區的持續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感謝公務員團結合作

 何厚鏵在會見中表示,澳門特區自成立以來,經10年耕耘奮鬥,「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實踐初見成效,彰顯其強大的生命力和創造力。特區所取得的來之不易的成績,首先有賴中央的正確領導和全力支持,有賴廣大市民的參與支持,亦有賴全體公務員的辛勤服務和不懈開拓。他又表示,在過去10年,能夠與全體公務員一起共事,服務特區,深感榮幸;對廣大公務員一直以來的團結合作、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全力配合第3屆政府

 何厚鏵指出,澳門特區即將邁進新的發展階段。他衷心希望並完全相信,特區各級官員和全體公務員,必定會在第3任行政長官崔世安的領導下,在原有基礎上再接再厲、團結務實、不斷創新,以更為優質的服務水平,建設特區、服務市民,共同為「一國兩制」偉大事業的不斷推進作出新的貢獻。

相關新聞
澳門十齡童 真情迎胡總 (圖)
盼獲胡爺爺回信 (圖)
叫特首多建大樓 (圖)
期佑澳安居樂業 (圖)
請來學校見個面 (圖)
渴望獲胡總誇獎 (圖)
喜獲津貼買讀物 (圖)
羨慕之心變敬愛 (圖)
盼遊北京吃烤鴨 (圖)
請添衣保重身體 (圖)
冀回歸日見到您 (圖)
胡主席今抵澳 同慶回歸10載 (圖)
何厚鏵促各級官員作新貢獻
胡主席訪澳主要行程
警力明顯加強 安保滴水不漏 (圖)
百媒體千記者聚濠江 (圖)
十年飛躍豈尋常 十大亮點映濠江 (圖)
反對派玩拖延高鐵撥款押後 (圖)
糾纏「利益申報」 陳鑑林責「玩泥沙」 (圖)
建造業工人撐上馬創新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