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力明顯加強 安保滴水不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澳門科學館附近保安嚴密。

 【本報駐澳門記者王海濤、梁翠敏18日電】國家主席胡錦濤訪澳前夕,澳門各處均加強警力進行嚴密保安。在慶典活場舉行的主要場地東亞運體育館前早已架起鐵馬,現場有數位工作人員及警員駐守,亦有警車穿梭巡邏。胡錦濤下榻的「新竹苑」更是嚴陣以待,現場亦有多名警員駐守及巡邏;酒店附近一帶被鐵欄分隔,大部分車位已被封鎖。

 中國人十分重視逢五逢十的慶典活動,此次澳門回歸10周年慶祝活動規格高,保安工作也更加嚴密。記者在國家領導人出席活動的多處場館附近見到,警方已拉起藍色警戒線,並由警犬隊帶警犬進行地毯式的搜索。

 路D城的澳門東亞運體育館,將在20日舉行慶祝澳門回歸祖國10周年大會暨第3屆政府就職典禮活動,警方已經在場館各出入口加強保安工作,入口處設有X光機和金屬探測門,進出人員均需進行嚴格安檢,而車輛和人流也將採用人車分流的方式進行檢查。

  胡錦濤訪澳期間,將出席澳門科學館的揭幕儀式,在周圍的海域,澳門海關及內地公安邊防也出動快艇進行巡邏,力保活動區域的安全。

相關新聞
澳門十齡童 真情迎胡總 (圖)
盼獲胡爺爺回信 (圖)
叫特首多建大樓 (圖)
期佑澳安居樂業 (圖)
請來學校見個面 (圖)
渴望獲胡總誇獎 (圖)
喜獲津貼買讀物 (圖)
羨慕之心變敬愛 (圖)
盼遊北京吃烤鴨 (圖)
請添衣保重身體 (圖)
冀回歸日見到您 (圖)
胡主席今抵澳 同慶回歸10載 (圖)
何厚鏵促各級官員作新貢獻
胡主席訪澳主要行程
警力明顯加強 安保滴水不漏 (圖)
百媒體千記者聚濠江 (圖)
十年飛躍豈尋常 十大亮點映濠江 (圖)
反對派玩拖延高鐵撥款押後 (圖)
糾纏「利益申報」 陳鑑林責「玩泥沙」 (圖)
建造業工人撐上馬創新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