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健兒除夕愛心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為慶祝09年香港體壇滿載而歸,昨日眾香港體育明星及中國奧運金牌運動員齊集沙田運動場,為第9屆的「毅力十二愛心跑」進行慈善籌款,並迎接新一年的來臨。面對2010年的「亞運年」,不少港將均許下新年願望,期望港隊能延續09年氣勢,於亞運會上再創佳績。

 「毅力十二愛心跑」昨日於除夕夜假沙田運動場舉行連續8小時的跨年繞圈跑,吸引近2000名不同各界人士參與,其中除本港體壇健將蔡曉慧、葉姵延、蘇樺偉及李麗珊等外,奧運跳水金牌的胡佳、奧運長跑金牌選手邢慧娜及奧運體操金牌的邢傲偉3位前國家運動員亦來港支持活動。活動於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鳴槍儀式下啟動。

李麗珊冀亞運能突破6金

 擔任活動大使的「風之后」李麗珊直言新的一年希望港隊能繼續突破佳績:「09年香港體壇創下不少好成績,但我當然希望運動員不以此為滿,能繼續努力,於亞運會上突破上屆6面金牌的成績。同時當然希望新一年每個香港人都健康快樂。」

 而剛於東亞運奪得女單金牌的「黑妹」葉姵延則希望自己能重拾比賽狀態:「新一年我希望養好自己身體為主,同時剛剛於東亞運放了長假,也希望於下星期出戰超級聯賽前,可以重拾狀態,為亞運會作好準備。」網球港將余曉東則期望新人盡快接棒:「2010年我希望自己讀書方面可以有進步,09年的香港體壇表現很好,我希望網球隊可乘勝追擊,有更多新人接我們棒,令我可以慢慢考慮退役。」剛退役的前泳隊「一姐」蔡曉慧,則笑言自己已擁有很多,故新一年別無他求,但希望盡快找到自己理想的事業方向。

相關新聞
港健兒除夕愛心跑 (圖)
郭晶晶調整後 仍可摘金
姚老闆球市驟冷七成 (圖)
內地城市爭辦田聯鑽石賽 (圖)
CBA第五輪12月30日賽果
馬文革任天津乒球總教練
香港體壇 09喜豐收 10倍期待 (圖)
吳安儀挾世界冠軍強戰亞運 (圖)
馬術後起之秀實力獲證 (圖)
葉鴻輝「守」得雲開 (圖)
陳晞文「帆」事求勝 (圖)
曼聯 阿仙奴大捷慶新年 (圖)
艾巴清除車仔債務 (圖)
樸茅清盤邊緣 要賣球員還債 (圖)
碧咸:歐聯抽到曼聯幾乎落淚 (圖)
曼城打費托主意 格連莊臣受傷休戰一個月 (圖)
祖爾巴頓轟同業生活奢華 (圖)
熱刺俄國前鋒罵領隊
C朗有信心再膺歐足先生 (圖)
波蘭歐國盃籌備工作受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