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曼聯 阿仙奴大捷慶新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朗尼(左)射入為曼聯領先。 法新社

 【綜合外電】曼聯(紅魔)與阿仙奴在昨晨2009年最後一輪英超聯賽齊迎大捷,向榜首球會車路士亦步亦趨,可以開開心心地歡度新年。紅魔主場慨贈韋根5蛋,阿仙奴在隊長法比加斯養傷下,作客仍大炒受財困的樸茨茅夫(樸茅)4:1。

 曼聯5個入球中有4個攻勢俱來自「C朗接班人」路爾斯華倫西亞(華倫)以及小將拉菲爾達施華(拉菲爾)的右路。28分鐘,華倫直傳給拉菲爾達施華傳中,朗尼射入本賽季第14個聯賽「士哥」。卡域克4分鐘後接華倫橫傳離門15碼射入,完半場前拉菲爾突破射入成3:0。華倫在50分鐘右路傳中讓貝碧托夫施射中鵠,最後由華倫於75分鐘接朗尼直傳冷靜射入埋齋。 

紅魔右路攻勢銳不可當

 紅魔領隊費格遜賽後喜道:「球隊整體發揮出色,跑動流暢、節奏很好,上半場的表現更是本賽季最好之一。朗尼展示的能量和爭勝慾都是超凡的,我很高興華倫又入球了,拉菲爾跑向哥哥法比奧慶祝入球也很棒。」曼聯僅落後榜首車路士2分,費爵爺認為己隊的爭標形勢依然不俗。

 阿仙奴隊長中場法比加斯養傷,然而代替上陣的小將艾朗藍斯憑藉耀目的演出彌補不足。阿仙奴在27分鐘領先,伊度亞度達施華離門25碼主射罰球「省」中人變向入網。42分鐘,伊度亞度達施華與艾朗藍斯禁區內連續短傳,拿斯尼離門16碼勁射破網。艾朗藍斯在69分鐘突破至禁區邊射入成3:0。儘管樸茅稍後由比赫積破蛋,但他們在81分鐘卻要再失一球,被桑治接拿斯尼右路傳中頂破大門。

法比加斯10天後復出

 阿軍主帥雲加點評說:「我們首個入球有些幸運,但之後己隊控制了比賽。我為球隊感到驕傲,今天我們在上半場表現出很好的對抗性,在身體上控制了比賽。」他透露,法比加斯可望於10天後復出,並暗示今冬會增購前鋒。阿軍在第3位落後車路士4分但打少一場,雲加認為爭標形勢仍然十分樂觀。 ■梁志達

相關新聞
港健兒除夕愛心跑 (圖)
郭晶晶調整後 仍可摘金
姚老闆球市驟冷七成 (圖)
內地城市爭辦田聯鑽石賽 (圖)
CBA第五輪12月30日賽果
馬文革任天津乒球總教練
香港體壇 09喜豐收 10倍期待 (圖)
吳安儀挾世界冠軍強戰亞運 (圖)
馬術後起之秀實力獲證 (圖)
葉鴻輝「守」得雲開 (圖)
陳晞文「帆」事求勝 (圖)
曼聯 阿仙奴大捷慶新年 (圖)
艾巴清除車仔債務 (圖)
樸茅清盤邊緣 要賣球員還債 (圖)
碧咸:歐聯抽到曼聯幾乎落淚 (圖)
曼城打費托主意 格連莊臣受傷休戰一個月 (圖)
祖爾巴頓轟同業生活奢華 (圖)
熱刺俄國前鋒罵領隊
C朗有信心再膺歐足先生 (圖)
波蘭歐國盃籌備工作受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