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晶晶調整後 仍可摘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1]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對於前隊友郭晶晶早前宣佈以調整為由暫別體壇,昨日亦有來港出席活動的奧運金牌選手胡佳認為,郭晶晶受傷病困擾有調整的需要,但認為晶晶亦有能力效法當年伏明霞於退役2年後復出的機會,為不少晶晶Fans傳來喜訊。

 作為郭晶晶的師弟,胡佳雖然較郭晶晶更早退役,但他卻了解郭晶晶暫別體壇的需要:「她已經過長期的訓練及比賽,身體一定有很多傷患,正如我一樣,全身傷病亦有調整的需要。但我覺得她有能力好像伏明霞一樣,退役2年後再回到跳水台上。」當年伏明霞暫別2年後復出即拿下奧運金牌,胡佳相信如果郭晶晶身體許可亦大有能力效法。

 胡佳雖然已退出國家隊,但他目前仍然留心國家隊消息:「我現時都有在國內擔任跳水比賽的主持,自己則經營環保生意,我希望未來可以將環保及跳水運動拉上關係。」

邢傲偉望轉任職業高球手

 另一位已退役的國家體操奧運金牌得主邢傲偉,今次再次訪港笑言自己已「轉行」:「我近日忙於打高爾夫球,我對這運動很有興趣,與體操截然不同,更講求準確性。我希望如果未來打得好,我會轉打職業賽。」而目前正於北體大唸書的奧運金牌長跑手邢慧娜則指自己希望於新一年除忙學業外,亦可提高更多人對體育的興趣。

相關新聞
港健兒除夕愛心跑 (圖)
郭晶晶調整後 仍可摘金
姚老闆球市驟冷七成 (圖)
內地城市爭辦田聯鑽石賽 (圖)
CBA第五輪12月30日賽果
馬文革任天津乒球總教練
香港體壇 09喜豐收 10倍期待 (圖)
吳安儀挾世界冠軍強戰亞運 (圖)
馬術後起之秀實力獲證 (圖)
葉鴻輝「守」得雲開 (圖)
陳晞文「帆」事求勝 (圖)
曼聯 阿仙奴大捷慶新年 (圖)
艾巴清除車仔債務 (圖)
樸茅清盤邊緣 要賣球員還債 (圖)
碧咸:歐聯抽到曼聯幾乎落淚 (圖)
曼城打費托主意 格連莊臣受傷休戰一個月 (圖)
祖爾巴頓轟同業生活奢華 (圖)
熱刺俄國前鋒罵領隊
C朗有信心再膺歐足先生 (圖)
波蘭歐國盃籌備工作受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