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姚明博客秀「當爹」興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章蘿蘭7日電】上海男籃6連勝、葉莉懷孕四個月、劉煒表態要當「小姚明」乾爹……喜事一樁樁的姚明「姚老闆」今天凌晨也終於按捺不住,在個人博客上首次秀了一把即將當爹的興奮之情。

 「My wife and I are very excited about our family to be. Thanks to everyone for your kind wishes and support。」姚明在博客中表示,「我們即將成為三口之家,我和妻子對此都感到非常興奮。感謝所有人的關心和祝福,感謝大家。」儘管在微薄中只留下了兩句話,但是不難看出,姚明十分興奮,即將當爹激動心情溢於言表。

無數祝福賀當爹

 此前姚明夫婦的保密工作相當嚴密,因此姚明和葉莉的多數親友也是在網絡上得知姚明即將「升級」當爹的消息。這幾天,姚明收到了無數祝福短信和電話。國家隊隊友易建聯從網上看到了這一消息後,接受採訪時祝福姚明說,「我肯定要恭喜啊,是想打電話聊一聊,但現在他已經回上海了,也不知道在做什麼,所以得過幾天才能打這個電話了。我當然也羨慕他啊,不過誰都有成家的時候,總有一天我也要這樣的。」

 除了阿聯之外,王治郅、李楠、范斌這些昔日的國家隊好友亦送上自己的祝福。其中中國男籃U16隊主帥范斌已打「小姚明」的主意,「大姚的孩子肯定得打籃球了,以後這中鋒苗子就不用愁了。我希望他們兩口子多生幾個,而且最好是隔兩年生一個,讓國家隊各個年齡段都有姚明的孩子,那樣成績也能好好幾年。」

「姚寶寶」是女孩?

 上海男籃昨晚逆轉戰勝吉林,拿下後姚明時代最長的CBA6連勝之後,隊員們也紛紛表示,球隊連勝是沾了老闆的喜氣。上海男籃隊長劉煒更是表態,「周五打完江蘇之後我準備去看看葉莉,是否當孩子的乾爹嘛,要等孩子出世時才能決定。」記者問及劉煒何時升級時,他調皮地吐吐舌頭,「哈,現在還沒有動靜!」

 姚明前火箭隊友、上海男籃外援盧卡斯更是大膽預測了姚明寶寶的性別,「我已經跟姚明通過電話,聽他說是女孩,不過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我都要恭喜他。」有趣的是,上海男籃主帥鄧華德也剛剛升任父親,他4個月大的兒子此前已經連續幾場比賽出現在上海男籃主場,搶得了不少鏡頭。

相關新聞
姚明博客秀「當爹」興奮 (圖)
「土雞變鳳凰」 上海男籃狂取6連勝 (圖)
王濛受傷無礙戰冬奧會 (圖)
乒聯總決賽今開打 馬琳有傷 劉詩雯發燒 (圖)
劉翔兒時夢想做飛行員 (圖)
上海申花 「甩賣」四大國腳
365朵玫瑰 陳一冰送何雯娜 (圖)
國羽隊否認 張亞雯申請退役
國足糟糕再遭媒體惡搞 (圖)
艾利蘭斯每場唔見114萬 (圖)
張德培 艾保娛樂性十足 (圖)
得分主力缺陣 巫師慘負騎士 (圖)
港足狂吞巴林4蛋 (圖)
加杜連復出在即 向保特下戰書 (圖)
費達拿 拿度躋身8強 (圖)
軒寧惡鬥伊雲奴域爭入決賽
西班牙率先闖賀文盃決賽 (圖)
碧咸首戰征服聖西路 (圖)
迪亞高率祖記踢爭氣波 (圖)
韋拉確認將投曼城 文帥可花12億 賓帥僅1800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