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得分主力缺陣 巫師慘負騎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占美臣(右)要負起巫師領軍重任。美聯社

 【綜合外電】巫師突然有艾利蘭斯被罰停賽,領軍責任即落在另一球星占美臣身上。巫師周三作客克里夫蘭騎士,在缺少艾利蘭斯的情況下,前鋒占美臣主力得分,轟入全場最高的26分,可是球隊仍以98:121慘負騎士。

 占美臣賽後說:「這事令球隊陷入黑暗之中,這是一個不幸的形勢,但我們必須找到辦法,努力打好比賽。現在的形勢叫人難過,但這不是我們全隊的問題,這是兩個人之間的錯誤決定,而我們卻必須為此付出代價。」

占士對重罰不感驚訝

 斯特恩重罰艾利蘭斯無限期停賽,外界對這次判罰尺度意見不一,不過騎士「大帝」勒邦占士則表示未有感到驚訝,他說:「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感到驚訝。大家問我的看法、向我打聽事情的細節。我只是不知道此事會演變得如此極端,我不知道他會被無限期禁賽。這肯定是很難接受的事情,我認識艾利蘭斯,他熱愛籃球。對任何人來說,讓他無法比賽都很難受,但有時你必須做出更好的判斷。」而占士的隊友奧尼爾賽後則拒絕對此事發表評論。

相關新聞
姚明博客秀「當爹」興奮 (圖)
「土雞變鳳凰」 上海男籃狂取6連勝 (圖)
王濛受傷無礙戰冬奧會 (圖)
乒聯總決賽今開打 馬琳有傷 劉詩雯發燒 (圖)
劉翔兒時夢想做飛行員 (圖)
上海申花 「甩賣」四大國腳
365朵玫瑰 陳一冰送何雯娜 (圖)
國羽隊否認 張亞雯申請退役
國足糟糕再遭媒體惡搞 (圖)
艾利蘭斯每場唔見114萬 (圖)
張德培 艾保娛樂性十足 (圖)
得分主力缺陣 巫師慘負騎士 (圖)
港足狂吞巴林4蛋 (圖)
加杜連復出在即 向保特下戰書 (圖)
費達拿 拿度躋身8強 (圖)
軒寧惡鬥伊雲奴域爭入決賽
西班牙率先闖賀文盃決賽 (圖)
碧咸首戰征服聖西路 (圖)
迪亞高率祖記踢爭氣波 (圖)
韋拉確認將投曼城 文帥可花12億 賓帥僅1800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