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乒聯總決賽今開打 馬琳有傷 劉詩雯發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琳有傷在身。資料圖片

 【本報訊】昨午3時,中國乒乓球隊在澳門塔石體育館開始了國際乒聯職業巡迴賽總決賽的賽前訓練。就在大家練得熱火朝天的時候卻發現,女子排名世界第一的劉詩雯並沒有出現在訓練場中。「她發燒了,38度多」,現場督戰的中國女乒主教練施之皓和主管教練孔令輝表示。而就在訓練的間隙,中國隊隊醫還為孔令輝送上了劉詩雯的血相報告。

 據了解,劉詩雯最終能否出戰女單及女雙的比賽還是未知數,要看她最終的恢復情況來定。其實劉詩雯生病在日前就已經有了端倪,在大賽的抽籤儀式上,這位女單一號選手也是抱病缺席。根據抽籤結果,劉詩雯今日將在女單首輪比賽中迎戰日本球員福原愛,而在此前的女雙比賽中,她和丁寧的組合將對戰羅馬尼亞組合杜迪安/薩瑪拉。

男隊3將皆有傷患

 受到傷病困擾的並非劉詩雯一個人。在訓練場上就看到馬琳的右腳腳踝裹上了厚厚的膠布。「身體狀況方面個別隊員有一些小傷,像馬琳的腳、許昕的膝蓋,還有張繼科在東亞運動會時候得的腰傷,他可能好一點了。」中國男乒主教練劉國梁介紹說,「許昕是在來比賽前幾天打了一針封閉,他們對這個比賽還是非常重視。元旦那幾天打完針之後還一直堅持訓練,現在我看好多了。他們也是全力備戰這個比賽,希望通過這個比賽在新周期備戰裡能夠搶到比較有利的位置。」在今日男子單打首輪比賽中,馬琳將與張繼科捉對廝殺。

相關新聞
姚明博客秀「當爹」興奮 (圖)
「土雞變鳳凰」 上海男籃狂取6連勝 (圖)
王濛受傷無礙戰冬奧會 (圖)
乒聯總決賽今開打 馬琳有傷 劉詩雯發燒 (圖)
劉翔兒時夢想做飛行員 (圖)
上海申花 「甩賣」四大國腳
365朵玫瑰 陳一冰送何雯娜 (圖)
國羽隊否認 張亞雯申請退役
國足糟糕再遭媒體惡搞 (圖)
艾利蘭斯每場唔見114萬 (圖)
張德培 艾保娛樂性十足 (圖)
得分主力缺陣 巫師慘負騎士 (圖)
港足狂吞巴林4蛋 (圖)
加杜連復出在即 向保特下戰書 (圖)
費達拿 拿度躋身8強 (圖)
軒寧惡鬥伊雲奴域爭入決賽
西班牙率先闖賀文盃決賽 (圖)
碧咸首戰征服聖西路 (圖)
迪亞高率祖記踢爭氣波 (圖)
韋拉確認將投曼城 文帥可花12億 賓帥僅1800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