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加杜連復出在即 向保特下戰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加杜連將於7月復出。資料圖片

 【新華社6日體育專電】2010年7月,前世錦賽和奧運會男子百米冠軍加杜連將在4年的停賽期滿後重出江湖,並已放出豪言警告保特和基爾,小心今年在其手下吃敗仗。

 加杜連接受訪問時表示:「我以前曾經擊敗過他們(保特和基爾),我想不出我現在為甚麼不能再做到這一點,時間並不會讓我屈服。」牙買加選手保特在09年柏林世錦賽創下9秒58的100米世界紀錄和19秒19的200米世界紀錄,即將在下個月踏入28歲的加杜連續稱:「當然,你必須要重視成績,他們的速度確實非常快,不過我覺得既然有一個人可以跑到這麼快,那麼一定有第2個人能夠同樣跑得這麼快。」

暫未確定能否出賽

 加杜連在06年因被查出使用禁藥而被罰停賽4年,今年7月將停賽刑滿,不過這名雅典奧運冠軍目前仍無法確定能否獲得與保特和基爾同場競技的機會。歐洲田徑賽事組織者曾達成協議,決定不會邀請像加杜連這樣因禁藥事件受過長時間停賽處罰的運動員參加他們組織的田徑賽事。

相關新聞
姚明博客秀「當爹」興奮 (圖)
「土雞變鳳凰」 上海男籃狂取6連勝 (圖)
王濛受傷無礙戰冬奧會 (圖)
乒聯總決賽今開打 馬琳有傷 劉詩雯發燒 (圖)
劉翔兒時夢想做飛行員 (圖)
上海申花 「甩賣」四大國腳
365朵玫瑰 陳一冰送何雯娜 (圖)
國羽隊否認 張亞雯申請退役
國足糟糕再遭媒體惡搞 (圖)
艾利蘭斯每場唔見114萬 (圖)
張德培 艾保娛樂性十足 (圖)
得分主力缺陣 巫師慘負騎士 (圖)
港足狂吞巴林4蛋 (圖)
加杜連復出在即 向保特下戰書 (圖)
費達拿 拿度躋身8強 (圖)
軒寧惡鬥伊雲奴域爭入決賽
西班牙率先闖賀文盃決賽 (圖)
碧咸首戰征服聖西路 (圖)
迪亞高率祖記踢爭氣波 (圖)
韋拉確認將投曼城 文帥可花12億 賓帥僅1800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