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奕迅猜中林峰捧獎 港台討論傳媒大獎棄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無線和四間唱片公司的版稅問題仍未解決,令前晚舉行的「勁歌金曲頒獎禮」成為最冷清的一屆,原本被視為是大贏家的陳奕迅昨日出席港台活動時表示有在家看頒獎禮,笑言感覺新鮮,因為他已經多年沒在電視前看頒獎禮,又說猜賽果猜到很緊張,而且他也有猜林峰獲「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手」,因為報紙寫是他、古巨基和林峰之爭。問他可覺林峰太快得這個獎?他說:「沒有快不快,恕我見識少,我不是很了解香港和世界歌手受歡迎程度,不過在我心目中,林峰是一個受歡迎男歌手。」

 他指以前這個獎是叫做「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但現在名稱已經變了,日後更可能改為亞太區最受歡迎的「台灣」或「西半山」男歌手,不過這亦反映了香港歌手要爭氣,正如金唱片得獎資格亦要調節過一樣,因為沒有人合資格就要調整,他笑說:「以前四大天王都有資格獲得,但現在少了合資格歌手,雖然我覺得表演嘉賓孫楠有機會角逐,但因為變了名稱,所以都是無可能。」又說該獎加了「香港」二字,即代表範圍小了,但亦明白製作單位的用意,笑言如果未有資格拿亞太,先拿香港也可以。

 鑑於前晚「勁歌」的賽果引起熱烈爭議,加上四大唱片公司捧蛋收場,令人懷疑「傳媒大獎」是否公平,港台助理廣播署長張文新昨日表示每個台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大家應該以和為貴,但坦言「勁歌」的實果公佈後,聽到不少歌迷和唱片公司的聲音,所以港台稍後將和其他三間機構開會,討論今年是否保留「傳媒大獎」,或者不計無線賽果,並如何解決HKRIA和無線的問題。

相關新聞
陳奕迅猜中林峰捧獎 港台討論傳媒大獎棄留 (圖)
四公司歌手「捧蛋」名正言順? 樂易玲:佢地話唔會參賽 (圖)
頒獎禮 多感觸 阿Sa 吳雨霏想喊 (圖)
樂壇捧獎應接不暇 楊千嬅稱老公「旺妻」 (圖)
「農夫」年中舉行演唱會 (圖)
林峰「勁歌」捧大獎 張繼聰:「血統」有不同 (圖)
與「翻版胡軍」挽手逛街 何韻詩暢說新版緋聞 (圖)
Lucas「代父出征」以哭捧場 (圖)
初演舞台劇籌得93萬善款 黎燕珊不忿被指「以權謀私」 (圖)
周麗淇生兒育女 希望「三年抱兩」 (圖)
《老友狗狗》盆菜宴 馬仔祝賀鍾嘉欣獲獎 (圖)
陳寶珠嚐過炒飯 馬浚偉升呢「馬爺」 (圖)
古天樂街頭拋繡球招親 (圖)
八次穿婚紗 曹敏莉仍新鮮 (圖)
《天與地》演唱場面落重 陳豪三人乘機組Band (圖)
Green Day超熾熱氣氛酬港迷 (圖)
收結他蛋糕及車牌 玉木宏預演握手 全場哄動 (圖)
松隆子首偕丈夫全國巡演
愛郎當街攬女 毒后Amy再婚危危乎
聖羅蘭 被揭是「酗酒暴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