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與地》演唱場面落重 陳豪三人乘機組Band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豪、林保怡和黃德斌組Band,自稱可叫「Old Boys」。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無線新劇《天與地》前晚在舊機場跑道拍攝一場大型演唱會戲份,一向製作認真的監製戚其義為了拍攝大型場面,動用了約二百名臨時演員,再加上大型舞台及專業音響設備,就好似真的演唱會現場一樣,並花費了近百萬拍攝,認真誇張。

 至於男主角陳豪、林保怡和黃德斌就化身成Band友又彈又唱,林保怡更笑謂三人要組成組合「Old Boys」,勢做樂壇生力軍,三人在台上表演得有板有眼,原來他們事前都花了不少時間學結他、Bass結他和爵士鼓,獻唱的片尾曲《年少無知》,更是監製戚其義邀請黃貫中製作。林保怡表示本身識打鼓,可是已經太耐沒有打,現在要花時間重新練習,又說歌曲《年少無知》寫出了劇中各角色的心聲,更有人大讚好聽,林保怡打趣表示要與陳豪及黃德斌組成「Old Boys」,殺入樂壇。

 陳豪被指歌藝有進步,他坦言最近有練習唱歌技巧,所以有少少進步,記者提議他可轉做歌手,他笑稱自己是演員,並不是一個歌手。

 女主角之一的佘詩曼坦言不捨得劇集即將煞科,又透露2010年的工作已經排得密密麻麻,所以努力爭取到年初一初二放假,到時會和母親去旅行。

相關新聞
陳奕迅猜中林峰捧獎 港台討論傳媒大獎棄留 (圖)
四公司歌手「捧蛋」名正言順? 樂易玲:佢地話唔會參賽 (圖)
頒獎禮 多感觸 阿Sa 吳雨霏想喊 (圖)
樂壇捧獎應接不暇 楊千嬅稱老公「旺妻」 (圖)
「農夫」年中舉行演唱會 (圖)
林峰「勁歌」捧大獎 張繼聰:「血統」有不同 (圖)
與「翻版胡軍」挽手逛街 何韻詩暢說新版緋聞 (圖)
Lucas「代父出征」以哭捧場 (圖)
初演舞台劇籌得93萬善款 黎燕珊不忿被指「以權謀私」 (圖)
周麗淇生兒育女 希望「三年抱兩」 (圖)
《老友狗狗》盆菜宴 馬仔祝賀鍾嘉欣獲獎 (圖)
陳寶珠嚐過炒飯 馬浚偉升呢「馬爺」 (圖)
古天樂街頭拋繡球招親 (圖)
八次穿婚紗 曹敏莉仍新鮮 (圖)
《天與地》演唱場面落重 陳豪三人乘機組Band (圖)
Green Day超熾熱氣氛酬港迷 (圖)
收結他蛋糕及車牌 玉木宏預演握手 全場哄動 (圖)
松隆子首偕丈夫全國巡演
愛郎當街攬女 毒后Amy再婚危危乎
聖羅蘭 被揭是「酗酒暴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