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翻版胡軍」挽手逛街 何韻詩暢說新版緋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韻詩改變了「中性」打扮的習慣,「女人味」突出了。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經常「中性」打扮的何韻詩,近日被指轉「性」,早前被發現她與「翻版胡軍」挽手甜蜜行街,繼劉浩龍的緋聞後,終於再傳出跟異性拍拖。

 阿詩的身邊出現過多位同性「密友」,傳得最盛便是她和容祖兒的好友關係,近日與男伴傳緋聞,問她是否由「攣」變「直」,阿詩笑談新緋聞,半帶認真地說:「係呀,結了婚,短短兩日間尋尋覓覓,攣攣直直。(對方是真命天子?)他是我演出舞台劇的服裝形象總監。(你們表現親暱?)因為想巴結佢以後給我多些靚裙,其實是大家諗得太多。(容祖兒相信你拍拖嗎?)佢應該笑得最大聲。(佢有問過你?)無,值得信咩?(為何不值得信?)咁我希望同佢早日開花結果,哈哈!」

恭喜祖兒兩首「金曲」

 提到容祖兒成為「勁歌」當晚大贏家,阿詩送上恭喜說:「好勁,自從80年代都無人試過一人獨得兩首金曲,對上應該是譚校長和哥哥張國榮得過,能夠見證到這歷史性時刻感到高與。(今晚像英皇領獎禮?)我睇得好開心。(祖兒在『傳媒大獎』上超越陳奕迅?)這也無法。(賽果令唱片公司不滿?)邊間?已經咁多年,不要說是唱片公司,歌手都看得很豁達,不用太在意獎項。(是否應該取消傳媒大獎?)唔輪到我講,相信陳奕迅都不會介意。(祖兒未能得『最受歡迎女歌手』,所以換來另外兩個大獎?)無論如何,今晚賽果令我幾開心,每年都會有人覺得不公平,反正大家覺得過了個有娛樂性的一晚便可以了。」

相關新聞
陳奕迅猜中林峰捧獎 港台討論傳媒大獎棄留 (圖)
四公司歌手「捧蛋」名正言順? 樂易玲:佢地話唔會參賽 (圖)
頒獎禮 多感觸 阿Sa 吳雨霏想喊 (圖)
樂壇捧獎應接不暇 楊千嬅稱老公「旺妻」 (圖)
「農夫」年中舉行演唱會 (圖)
林峰「勁歌」捧大獎 張繼聰:「血統」有不同 (圖)
與「翻版胡軍」挽手逛街 何韻詩暢說新版緋聞 (圖)
Lucas「代父出征」以哭捧場 (圖)
初演舞台劇籌得93萬善款 黎燕珊不忿被指「以權謀私」 (圖)
周麗淇生兒育女 希望「三年抱兩」 (圖)
《老友狗狗》盆菜宴 馬仔祝賀鍾嘉欣獲獎 (圖)
陳寶珠嚐過炒飯 馬浚偉升呢「馬爺」 (圖)
古天樂街頭拋繡球招親 (圖)
八次穿婚紗 曹敏莉仍新鮮 (圖)
《天與地》演唱場面落重 陳豪三人乘機組Band (圖)
Green Day超熾熱氣氛酬港迷 (圖)
收結他蛋糕及車牌 玉木宏預演握手 全場哄動 (圖)
松隆子首偕丈夫全國巡演
愛郎當街攬女 毒后Amy再婚危危乎
聖羅蘭 被揭是「酗酒暴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