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友狗狗》盆菜宴 馬仔祝賀鍾嘉欣獲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無線劇集《老友狗狗》一班演員馬浚偉、鍾嘉欣及邵美琪等,昨日出席「林村許願祈福盆菜宴」活動(見圖),現場上香祈求收視再創佳績。馬仔指上周收視有32點,希望結局篇能再突破,並說廿集的小品劇集能有大迴響已經很不俗。

 馬仔特別替於勁歌頒獎禮中獲獎的鍾嘉欣高興,前晚他看電視時也令他回憶起當年自己是歌手,坐在台下看四大天王上台拿獎的時刻。他說:「今年我都準備出唱片,不敢說自己想不想出席頒獎禮,怕自己會頂不住現場氣氛,所以我都不可能再做一個全職歌手。」鍾嘉欣表示對頒獎禮成績滿意,證明自己去年有進步。提到林峰的成績比她好,嘉欣說:「都替他開心,亞太區最受歡迎是很大的獎項,見他得獎時都很感動,知道他事前不知自己會得獎。」問到四大唱片公司缺席,頒獎禮是否失色及造就林峰得獎,嘉欣說:「我不懂得答。不過我會繼續支持阿峰,他雖然只加入樂壇三年,但每次出台演出都很穩定,希望大家會支持他。」

相關新聞
陳奕迅猜中林峰捧獎 港台討論傳媒大獎棄留 (圖)
四公司歌手「捧蛋」名正言順? 樂易玲:佢地話唔會參賽 (圖)
頒獎禮 多感觸 阿Sa 吳雨霏想喊 (圖)
樂壇捧獎應接不暇 楊千嬅稱老公「旺妻」 (圖)
「農夫」年中舉行演唱會 (圖)
林峰「勁歌」捧大獎 張繼聰:「血統」有不同 (圖)
與「翻版胡軍」挽手逛街 何韻詩暢說新版緋聞 (圖)
Lucas「代父出征」以哭捧場 (圖)
初演舞台劇籌得93萬善款 黎燕珊不忿被指「以權謀私」 (圖)
周麗淇生兒育女 希望「三年抱兩」 (圖)
《老友狗狗》盆菜宴 馬仔祝賀鍾嘉欣獲獎 (圖)
陳寶珠嚐過炒飯 馬浚偉升呢「馬爺」 (圖)
古天樂街頭拋繡球招親 (圖)
八次穿婚紗 曹敏莉仍新鮮 (圖)
《天與地》演唱場面落重 陳豪三人乘機組Band (圖)
Green Day超熾熱氣氛酬港迷 (圖)
收結他蛋糕及車牌 玉木宏預演握手 全場哄動 (圖)
松隆子首偕丈夫全國巡演
愛郎當街攬女 毒后Amy再婚危危乎
聖羅蘭 被揭是「酗酒暴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